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重生娇妻:小神医,有点甜>第八十六 章 好的不灵坏的灵(2更)

第八十六 章 好的不灵坏的灵(2更) (2 / 3)

杨同志点头,道:“嗯,你这个情报很有用,现在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立即回去,保护那位的安全。要是那位出事了,我们这样煞费心思,也是徒劳一场。”

华裕森为难,犹豫着问道:“我・・・・・・我能不能跟你们过去救人啊?”

“不可以!”杨同志拒绝,同时那双眼睛打量着华裕森,“虽然赵暖月是个非常重要的证人,但你这样煞费苦心,是不是别有目的?”

“没・・・・・・没有・・・・・・”华裕森连忙回答,“我・・・・・・我这就回去!希望你们可以尽快救下赵暖月,赵暖阳。”

杨同志点头,道:“我们会的,对京西驻地势在必得!至于你,不适合在京城露面,立即,马上离开京城。如果那位出事了,我唯你是问!”

“是!”华裕森立正,敬礼。

现在杨同志出马,必然比他单枪匹马行动来得有效,而且他擅离岗位,必然让组织上震怒。

只是华裕森到了火车站,仍旧不放心,上了火车,又从火车上掉了下来,一番乔装打扮之后,变了另一个样子,前往京西驻地。

且说那赵静海把人带到了李夫人安排好的地方,等了不到半个小时,李夫人就来了。

“好,很好!”李夫人笑道,“在哪找到的?”

“在火车站。”赵静海阴沉着脸,“她居然知道我的目的,所以提早走了,幸好找得及时,拦住了他们。”

“好,好,我就喜欢这样聪明的的小姑娘。”李夫人笑道,上下打量昏迷着的赵暖月,“好了,你可以走了!剩下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了,对了,走得时候别忘了把那个赵暖阳也带走!”

“是。”赵静海松口气,就怕李夫人留着赵暖阳,那他手里就没有威胁赵暖月的筹码了。

赵静海带着赵暖阳离开了,只是赵静海犹豫着要带着赵暖阳回家呢,还是放在外面?

最后想到赵暖阳现在会说话了,带回家,必然会让妻子夏莹玉知道他的目的,于是就把赵暖阳安排在外面。至于妻子那边,赵静海找个借口糊弄过去,等生米煮成熟饭了,再跟她说。

等到赵静海回到家里,夏莹玉两眼红肿,布满血丝,,头发乱乱的,人也非常憔悴,看到赵静海连忙问道:“暖月呢?暖阳呢?你不是去找他们了吗?怎么还没找到?他们是不是出事了?”

赵静海赶紧两手扶着夏莹玉,安抚夏莹玉,说道:“你别急,听我说!他们没事儿啊!”

“你说,你快点说啊!”夏莹玉急得快要跳起来了,“再不说,我就要急死了。”

“暖阳和暖月他们跑到京城里了,没想到做出不好的举动,被误会了,现在被那些红色小将关起来了。不过我已经去疏通了,那边不会为难他们,只要端正态度,认识到错误,关几天,很快就能被放出来了。”赵静海想了很长时间,找到这个借口。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