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篮坛碧玉刀>143 奇迹,全明星赛前洛杉矶湖人不败,还有谁? 1

143 奇迹,全明星赛前洛杉矶湖人不败,还有谁? 1 (2 / 5)

全场比赛下来,不是因为裁判吹了林烨一次阻挡犯规,那么本场比赛,林烨几乎是零封了纳什,运动战纳什在林烨防守之下得分没有,可助攻却送出了10次,不过,让林烨给制造了8次失误,助攻失误比不行。

纳什被吊打已经成为了事实。

防守本来就不是纳什的强项,在纳什头上得分显然是比吃饭喝水一样简单,全场比赛下来,林烨合计出场了29分钟,全场砍下22分,只用掉了12次出手机会,基本上林烨一次出手可以收获18分这效率极为地高效了。

不仅如此,送出了12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抢断还有3次,封盖更是达到了3次,作为一个后卫一场比赛可以贡献三次封盖,这本事实属罕见。

虽说,纳什是被林烨给打的妈都不认得,可是显然这一场比赛他也是打的极为地兴奋,输球,也是输的心服口服,“好久没有遇到过这么厉害的年轻人了。他很棒,我防不住他。其实,跟他对位我甚至是分不清楚他到底是一个20岁的年轻人还是跟我一样34岁的老家伙,他打球很老辣,他很强,我真的是老了。联盟的未来是他们。他是最强新人没有之一。”

虽然输球,可纳什这输球,输的是心服口服,对林烨不吝啬溢美之词。

“那你认为他在当今联盟控位当中可以排第几位?”《洛杉矶时报》记者托尼采访问道,托尼作为《洛杉矶时报》当红主编,有些采访还是自己来,其实,这么说并不是确切,只是他存在私心多搞些外快是一个,但主要还是为了看林烨打球,这不驱车来到了菲尼克斯了。托尼也是疯狂的林烨粉丝,林烨可是他的衣食父母啊。

“第一吧。他可以得分,可以组织串联,甚至很多我这种老家伙都想不到的传球路线他都可以想到并且做到,这不是努力可以完成了。这是天赋,他有着魔术师一般的天赋。”

纳什也是直性子,有什么说什么,不兜圈子。

可他这话还是得罪了不少人,其中,华盛顿奇才的沃尔就是典型的代表,作为状元郎被奇才选中,沃尔自然是有自己的本事,而沃尔最为强悍的地方则是他的速度,他的速度比起他的前辈现在芝加哥公牛队那朵绽放的玫瑰还要快,基本上每次发动快攻,赛场上,九个人都是在看他一个人在跑,这说法有些夸张,可沃尔是真的快啊。

纳什是他偶像,从小看纳什打球长大,在很多公众场合沃尔也公开表示说,他的偶像是纳什?可对于沃尔,纳什评价很一般,“他是一个不错的新人,收拾掉他的臭毛病可以进入全明星。”

其实,这评价也算是不错了。可跟林烨比起来,这真的是差远了,根本不是一个层次,沃尔不舒服了。

而三天后,在全明星赛前,奇才收官的战役则是对战洛杉矶湖人队,这是收拾这菜鸟为自己证明的机会。名气大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你要守住你的位置那么你就要接受对手的挑战,一旦被挑落了,那么你将会被打入凡尘了。如果受不了这打击可能还会因此为气馁而自暴自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