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篮坛碧玉刀>151 襄王有意可她这倩女无心,这MVP拿的林烨都乐了 2

151 襄王有意可她这倩女无心,这MVP拿的林烨都乐了 2 (2 / 5)

魔兽吃锅了?

魔兽一个216的大个子,要扣篮被一个198的后卫给封盖了。

现场的球迷震惊地无以为复,惊讶到嘴巴险些掉落在地,眼珠子也几乎是从眼眶里面溜出来一般,这该是魔兽职业生涯第一次被人,还是被一名后卫,还是一名华裔的后卫,直接从证明扇飞自己的隔扣。

这是他的主场啊。

这是他的地盘,他是东道主。

这球,‘咔嚓’,‘咔嚓’地被场边的长枪短炮给了无数张特写,这次林烨该是会被赞一百遍都不止啊。

显然,封盖大中锋,还是这种程度的封盖林烨也是第一次,第一次尝试这个名字叫做‘锅神’的技能,效果还是很不错,林烨还是极为地满意,效果起码不错,只是说技能受限太严重了,一场比赛最多只用2次,假如说,使用太多的话,那么其他技能也会受到限制,显然,这是一个装逼技能,防守好,给对手吃锅,当然是一个指标,可这并不是唯一的指标,有时候,你封盖多并不见得是防守好。

最为典型的例子,莫过于麦基了。麦基身高臂长,内线移动也快,很能蹦那种,可是这家伙没清晰的意识,一晃就飞,显然,他并不是很好的防守者,至少来说,不是合格的防守者。

并不是那么出色。显然,这并不行。

不过,刚才那下显然也是玩high了,这球不单单是现场球迷肾上腺素飙升,惹得球馆全部都是林烨这名字,尖叫着,撕扯着,球馆直接被引爆了。

林烨也high起来了,他不经意之间对着场面的摄像机露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像人们展示自己的力量,这封盖让他自己也是血脉喷张,难以支持,扑克脸有微笑了,这极为地难得,惹得场边的摄像机也是忍不住对他多给了几个特写。

本来说好是一场全明星的盛宴,可是现在却成为了林烨的独舞,这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虽说,林烨在进攻端没什么出色的表现,甚至因为队友没给他传球,所以,在这么多先法球员之中,他得分还是挂彩,可他在防守端做的确实是出手,抢断,封盖,几乎是面面俱到,本来说好好地一场表演赛,大家比赛完了也就算了,走走过场,可是现在球员被林烨给惹的是心痒痒,魔兽霍华德确实不想输球,可是作为一个内线高级蓝领他真的是没有什么绝活可以拿的出手。

队友还真的是不给面子不给他传球。

这也没法子啊。

魔兽这股气吞不下去啊。

在内线支撑起了一片天,威少想要火上浇油,可最终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直接被魔兽给干翻,摔倒在地,模样很是难受,样子是真打了。

威少下去,少了一个牵制杜兰特的人,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