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2 / 6)

詹姆斯这次回答足够的硬气。

确实如此。

以詹姆斯打球的风格,这个球传出去也是必然的事情。

并不是说詹姆斯不想去承担这个责任,但是球队其他成员确实有更好的位置。

这个说法诚然如此,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是这个说法也并不成立。

你说你勒布朗詹姆斯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领袖,在关键的时刻谁比你还有更大的把握去投进这个关键球。

没谁了,这个球队是你说了算,你不去承担这个责任,而是选择把球抛出去给韦德。

这个是谁都接受不了的事情。

没有任何一点办法接受。

勒布朗詹姆斯这么说,自然是可以为他的锅甩出去,做了很好的铺垫。

但是诚如巴克利所说,他们是这只是在甩锅而已。

韦德之于热火的情怀不是人所能理解。

其实这个事情根本就没他什么事情。但是出于兄弟出于对球队的理解,他还是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lebron,这么做没有一点问题,那时候我确实是空位了。这个球本该就是我投,教练也是这么安排的。”

斯波此时觉得自己很无辜?为什么会这样?我根本没说好不好。我在安排布置这一次战术的时候,不是说就交给詹姆斯其他人拉开空间吗?

怎么现在却成了我的责任?

但是斯波却不能说什么。

一旦把这个话题给抛开来说,那么距离他下课就不远了。

詹姆斯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领袖,还是耐克的代言人,说清楚一点就是,詹姆斯现在说了什么都是香的。

什么都可以输但是代言不能输。

勒布朗詹姆斯作为耐克的头号代言人,假如说他的地位有所下降那么对耐克的损失那可是无法估量的。

到时候万一那一刻真的要追求赔偿这一部分损失,那么绝对只能杀鸡儆猴的点,斯波可以想得到。

其实,斯波作为热火的主帅他也是很无辜。

其实他不想惹上这种烂摊子。

但是没有一点点办法,这种烂摊子注定要丢在他的头上。

在执教这一块,其实斯波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太多了太多了。

但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看似斯波,现在是极为的牛逼。

球队里面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自己说了算。但是真正懂得的人知道这并不是这样子。现在的热火说了算的还是莱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