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篮坛碧玉刀>357 打的了打,打不了滚

357 打的了打,打不了滚 (2 / 7)

花火恼火可以理解,但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挡林烨赢球,“脾气可以有,但请你收起来。”

林烨不说话则已,说话一鸣惊人,这话不等于是火上浇油吗?

众人面面相觑,林烨这到底要干什么?

德61安东尼一脸懵逼,这是要有大事发生,这到底该如何地去收场?

德61安东尼有些惶恐了,旁边的达柳斯则一脸幸灾乐祸,完全一副看热闹的模样,花火也是湖人未来的一部分,林烨这么得罪花火,下场不会很好。

花火闻言,直接从替补席上站起来,“你说什么,你这杂碎。“

一时间,气氛剑拔弩张,看似要打起来,德安东尼想要拦着林烨,可林烨直接道“打的了你打,打不了你直接滚。”

林烨也是直性子,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磨磨唧唧,忸忸怩怩,直接喷。

林烨这模样,也着实吓人,花火瞪大眼睛和林烨对视了可没三秒钟,直接跟德安东尼说,“有我没他。”

这闹剧,害得湖人,再度请求了一个长暂停,最终,德安东尼还是拍板,先将花火送回了更衣室,这让花火始料未及。

德安东尼竟然会选择林烨而不是他自己,花火一时间报复的心里起来,不打就不打,找寻交易,看下湖人这下到底要留谁?

花火至今还不相信湖人会为了林烨这个二年级的菜鸟,而最终选择放弃他,花火至今还不相信这事情,这不科学,回到更衣室,他想着去打通经纪人的号码,说交易这个事情。

可最终,他还是停住了,看着更衣室那显示器上,没了自己的湖人。

刚才还脑热的花火,想着没了自己湖人到底打成什么鬼样子,到底行不行?

只怕现在已经落后了20分了吧,我就说吧,没我,你们不行,你们等着后悔吧,老子走定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