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篮坛碧玉刀>447 梦魇出击,收雷霆,下一城马刺或者快船

447 梦魇出击,收雷霆,下一城马刺或者快船 (2 / 5)

“你是找到了破解林烨对你防守策略的方法了吗?”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到了这个问题。

“我不会被谁锁死,唯一可以锁死我的,我至今认为唯有我自己。谁都无法做到。”杜兰特这话,还是豪气直接且横。

可比赛输赢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打出来。

在雷霆和湖人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回到了湖人的主场,赛前,记者也问到了林烨针对凯文・杜兰特这番言论到底什么看法,林烨说了一句,让杜兰特粉丝极为恼火的话,“我认为凯文・杜兰特更该关注的是比赛的本身,而不是跟得了失心疯一样,认为自己很了不起。”

林烨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去发表过多这些言论,几乎是没有,而如此长篇大论,这似乎是第一次。

这次不单单只是刷新了林烨说话字数多少的字数,而且,还刷新了林烨说话次数多少的次数,似乎林烨对杜兰特这个对手也是极为地感兴趣,还来了一句,“你最好不要自以为是,你还没那么特别。”

这话,就跟挑衅一样,在湖人和雷霆,系列赛第三战,杜兰特就跟没有睡好一样,眼睛始终红着,如果说,系列赛前面两场比赛的杜兰特至少巅峰状态下的杜兰特,那么这一场比赛状态下的杜兰特则是暴走状态下的杜兰特。

这种状态下的杜兰特,是无解的杜兰特,湖人还是坚持前2场比赛的战术策略,先是巴恩斯和科比轮番地上去,给杜兰特去做消耗。

可科比和巴恩斯遭遇到的是暴走状态下的杜兰特,现在雷霆是退无可退,没有丝毫的退路,但凡是说雷霆输掉了这一场比赛,那么雷霆不是说,是否是能否击败湖人晋级的问题了而是说他们是否可以避免被横扫了,现在的雷霆孤注一掷,没有任何办法,一点办法都没有。

雷霆面临着到底是赢球还是回家的困扰,所以,这种遭遇下的杜兰特也是最强大的状态,比赛开始,目光充满了杀气,现在的他是恨不得要去将湖人直接摁倒在地面上去摩擦,在这轮系列赛上,所遭遇到的这一切,他都已经受够了。

科比防守杜兰特,手掌已经完全地遮挡住了科比的视线了,可还是没有任何办法,一点办法都没有科比,这可是杜兰特最最强大的身体素质天赋了,对此,科比可这真的是没有办法,竭尽全力,可是,这还是在做无用功,没有一点用处,杜兰特极为轻松地将球命中,对此,科比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科比注册身高是196米,然而,实际上的身高也才有196米,身高不是很高,反倒是杜兰特身高211米的实际身高,注册身高才有206米,这其中少了有5公分,科比和杜兰特实际上差了有15公分,而科比也没有说,他有逆天的臂展在这里候着,所以,导致的科比的防守意识其实不错,可是他所需要面对的是杜兰特这种超级的逆天臂展,超级的逆天臂展在这里,科比不是林烨这种具备先知的人,也不是说有科比这种逆天的臂展所在的男人,杜兰特很轻松地得分,被科比称之为死神的男人,这个着实不简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