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篮坛碧玉刀>050 又一个傻X来送死(求推荐求推荐)

050 又一个傻X来送死(求推荐求推荐) (2 / 3)

命中率在水准线上。

双方开始进行团战,热火将比分拉开到12分之后,单挑来了。

这次出头的是查尔默斯,这家伙对于林烨意见还是挺大,他认为林烨现在实力跟他的名气并不匹配,全明星第一阶段竟然跑到了第五名去了,韦德才是第7名,你一个新秀何德何能还是次轮新秀,完全是因为漂亮而被挺上去嘛。

特别是在林烨第一节比赛全部都是在充当看客这一角色,他就更为嚣张了,“菜鸟,欢迎来到nba!!”

查尔默斯很嚣张地喷着垃圾话,又是这一句,林烨耳朵听着都起茧了,能不能换一下作者,要掉粉了。

林烨真的记不清楚上次对自己说这话的人,坟头草有多高了,三层楼五层楼那么高吧。

林烨表面还是不为所动,淡定从容,气度优雅,不紧不慢,该干嘛干嘛,至于查尔默斯的垃圾话,就像空气被忽略了。

“小心了。我不是你的粉丝,我不会因为你漂亮而怜惜你。”

查尔默斯更过分了,有老大哥罩着,查尔默斯雄赳赳把自己也当成了詹姆斯了。

这种行为在林烨看来绝对是死人的行为,很少回应垃圾话的他,少见地回了一句,“你废话真多!!!”

查尔默斯怒不可遏,敢喷我,老子可是一品御前带刀侍卫,你牛逼什么卵,投篮在林烨面前可是不敢来了。

可是,突破查尔默斯还没怕过,持球,横冲直撞,可是,让他始料未及的是他装逼装过头了,下球瞬间,林烨出手了,速度很快,篮球直接被断,查尔默斯面如土色,不敢相信,好快!

之后,就没想法了,他怎么都没有想到林烨可以正面断掉他的球,他自然没法想象,臂展长达2330这种优势他怎么会懂,被抢断,巴恩斯压抑了大半场终于来了一发了。

我的心可是比这烟花还寂寞啊!

吸土了坐着都可以。

现在防守住詹姆斯这种变态他是不敢想了,因为不可能,可是,耍几把快攻,巴恩斯还是有自信。

可是,悲催了。

詹姆斯快攻都不给他下,追身一记结结实实地大火锅,查尔默斯浑身舒爽吧。看他样子。

这球,身体素质发挥到了极致,即便是林烨也不由地暗赞一句:牛!!!

怪不得老头子对詹姆斯这么认可,进来联盟也说过,这家伙会是林烨的死敌!

老头子原话是这样子,“我你暂时别想打赢了你还不行,现在nba有不少好手,你先去统治nba完了先,我再跟你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