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垂钓新人生>12、钓到崩溃

12、钓到崩溃 (2 / 3)

要换也要换上币黄金,一百勋可是能换整整四两,超过一百二十克。

卖了换钱的话,咦,才两三万的样子?

当得出能够换得的钱数时,宁南山好像没刚开始那样兴奋了。

要知道,想要将这十几种恶劣天气状况全碰上一遍,少则需要几个月,多则半载一年也有可能。

真要是需要一年的时间才全都经历一遍,就等于全年只有这些收入。

一年两三万,宁南山实在无法接受,他可是需要养家糊口的男人。

这点钱不说搁在他以前的情况,就算是现在,随便找份工作,少说也有五六万以上,远远超过这些。

从最初的喜悦平复下来,宁南山觉得,这些隐藏性的奖励,真的只能算是安慰而已。

与高达十万勋的传承奖励相比,纯属毛毛雨,不值一提。

有了定夺,便不在这些细枝末节上耗费精力,宁南山开始想着,怎么才能将鱼钓上来,将青钩残篇补全才是正事。

对于刚才钓了半天,没有钓到一条鱼上来,他这会儿有些耿耿于怀起来。

虽说已有多年没钓过鱼,但想想刚才操作的步骤,与记忆中的钓法几乎没有差异。

怎么会就钓不到鱼。

要知道少年时,凭着一根竹竿,一根棉线,连鱼钩都是用缝衣的绣针烧制而成,挂上蚯蚓随随便便都可以钓不少。

反倒是现在装备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连鱼影子也没捞到,实在是有些气人。

思忖半晌,感觉身上的燥热感下去了些,宁南山卯着一股劲儿,起身再次下到河底,开始继续垂钓。

握起烫手的鱼竿,宁南山咧咧嘴。

好后悔,真特么热。

应该再等等的。

不过下都下来了,作为要强的人,宁南山既然已经作出了决定,强行忍住放弃的念头,开始有眼有板的挂起鱼饵。

‘噗~’

鱼钩入水,带起一小圈涟漪,浮漂在水中鱼饵重力的带动下,开始缓慢树立起来。

十秒后。

浮漂出现点动,这样的讯号,宁南山早已对其熟稔,心里开始烦躁起来。

无他,因为这样的浮漂讯号出现,只有动作却钓不上鱼,搁谁谁都心烦。

果然,连续提了好几竿,不管是点动时,还是浮漂被拖拽着横移,怎么提竿都没有,反正就是没有鱼。

继续提了十几竿,这样的情况也一直在持续,宁南山一张脸拉的跟老家村里的驴一样长。

机械的挂饵、抛竿、提竿了很久,反正对于宁南山来说实在是太过漫长的时间,这种不上鱼的情况一直在持续,最终,宁南山将手中端持的鱼竿撇落在地,人也从半蹲直接一屁股坐倒在地,终于崩溃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