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 扒皮赵玉琪 (2 / 3)

她的心七上八下,嘴里试探着问道“为什么你永远不会跟我分开?”

楚墨听到她这么问,突然有些紧张,沉默了片刻才说道“这还用问吗?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都说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你救了我,我怎么能离开你呢?”

苏萌紧张地看着他“只是因为救命之恩吗?”

楚墨比她更紧张,他直视着苏萌的眼睛,认真说道“当然不只是救命之恩,我……”

刚说到这里,他的手机突然响了。

楚墨“……”

苏萌“……”

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让两人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楚墨阴沉着脸,一直没接电话。

苏萌郁闷了一会儿,见他始终不接电话,只好无奈地提醒他“你电话响了,先接电话吧。”

楚墨气得咬了咬牙,愤怒地拿出手机。

他倒要看看,究竟是哪个混蛋搅合他的好事!

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楚墨的脸色更臭了。

他臭着脸接通电话,不等对方开口就直接威胁道“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找我,不然……”

我绝对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顾骁听出他的未尽之意,吓得打了个哆嗦“喂,我该不会是打扰到你的好事了吧?”

楚墨冷笑“你觉得呢?”

顾骁先是吓了一跳,然后又觉得不解“可是不对啊,你不是喜欢萌萌吗?能有什么好事?难道我看错你了?你跟别人……”

“顾骁!”楚墨气得打断他,“你是在找死!”

顾骁又说道“好吧,刚刚是我错了,你心里只有萌萌,根本看不上别的女人行了吧?”

楚墨哼了一声,仿佛在说“算你识相。”

谁知顾骁又不怕死地说道“难道你是跟萌萌?可是萌萌还那么小,这种事情是不是太早了点?”

楚墨一听这话,瞬间紧张起来“顾骁,你胡说什么!你的脑子里就只有这些废料吗?给我老实点!快说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不说我挂了。”

顾骁赶紧说道“哎别别别,我就是想告诉你,你发给我的东西我已经弄好了,这会儿已经上了热搜,你可以看看。”

楚墨却很冷淡“我知道了,你还有别的事情吗?”

顾骁“额……暂时没了……我……”

他的话还没说完,楚墨已经冷酷地挂断了电话。

顾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