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 苏若依没死 (2 / 3)

苏萌点点头,有些犹豫地说道“我只是在想,如果季城真的是中了邪术才对苏兰那么好,岂不是说明苏兰跟邪术师有联系?

如果真是这样,那当年苏若依的死,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上次去看苏神医的时候,他看起来很落寞,我觉得,他应该很时年苏若依这个女儿。”

楚墨恍然“所以你想帮他查出苏若依死亡的真相?”

苏萌听到“苏若依死亡”五个字,突然觉得异常刺耳,忍不住说道“你真觉得苏若依死了吗?你说……她会不会没有死?”

她最近翻看《玄天宝录》,从里面找出了一种通过血脉来寻人的灵术。

可是,这种灵术以她目前的修为还无法修炼,必须得在她的修为达到金丹之后才可以。

苏萌忍不住看向楚墨。

楚墨身上似乎用特殊手法掩盖了修为,让她一直无法看清。

她打算找个机会问问楚墨,如果他的修为达到了金丹,倒是可以让他来试试这血灵寻踪术。

楚墨却是愕然“你怀疑苏若依没死?为什么?”

让他更加意外的是,苏萌似乎对苏若依格外关心。

难道是因为苏若依乃是苏神医的女儿?

苏萌正色道“我只是猜测,当初飞机失事后,苏若依的遗体不是没有找到吗?那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她已经死了呢?”

楚墨斟酌着说道“当年飞机坠毁后发生了爆炸,爆炸后又起了火,导致飞机上的大多数乘客变成了焦灰,连遗体都找不回来。

你说苏若依没死,的确是有这个可能,只是可能性太低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当年那起飞机失事就不是意外,而是阴谋设计的灾难!”

当初那架飞机是从高空坠毁,苏若依只要在飞机上,很难有生还的可能。

除非在飞机坠毁之前,就有人带着苏若依离开了那架飞机,然后为了掩盖这一切,让飞机坠毁。

如果真是这样,设计这一切的人还真是丧心病狂!

楚墨皱眉打量着苏萌,总觉得她有些不对劲。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萌萌,这种事情的可能性太低了,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觉得苏若依没死?是为了苏神医吗?”

苏萌没说话,她在犹豫。

许久后,她长长叹了口气“我有种预感,她还活着。”

楚墨再次诧异,他觉得苏萌有些太在意这件事了,怕她钻了牛角尖,正想劝她,就听见她说道“楚墨,我……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楚墨鼓励地看着她“你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