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贞观从拯救老爹开始>439、那是什么东西?

439、那是什么东西? (2 / 5)

他们气喘吁吁地停住了脚步,手却还在继续挥舞。

舰船上,海军将士们终于停下了挥舞的手,因为,他们已经看不见海岸上的泽袍。

呜~呜~呜!

只有那时不时响起的汽笛声,还在回应着那河岸上还挥舞着的右手。

直到,舰船的身影终于消失在了眼睛里。

直到,哪怕是用望远镜都已经看不清海岸。

这一场泽袍之间的送别才终于画上了句号。

......

可是,将士们身上的离愁却仿佛是无法消弭的。哪怕是海鸥略过天空,留下高亢的歌声,哪怕是巨浪打在船身,都无法让离愁变得少一些。

唐河上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不,准确的说,唐河上自己就是离愁的一部分。

他没有下达什么命令让士兵们打起精神,因为,他深深的知道,这才是航行的开始。

后续的日子,会有航行的枯燥,会有对海岸的期盼,......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会在士兵的心里升起,那个时候,才是他这个海军司令,需要想办法解决的事情。

当然,唐河上相信,海军的将官们有着足够充分的准备,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去疏导士兵们的心情。

只是,唐河上没有想到,纾解心情这种事情来的无与伦比的快。

仅仅当天下午,老爹唐俭就一脸毛焦火辣地找到了唐河上。

“唐小子,你鬼点子多!”

唐俭一把抓住儿子道:“赶紧给老爹想点玩头,大家伙都焦躁得很!”

“焦躁个甚!”

对着自家老爹,唐河上可是毫不犹豫翻白眼,“出来吹吹海风不好么?指不定你们还能看见海豚啊,巨鲸啊这些奇景呢!”

“吹锤子海风!”

唐俭一个暴枣敲在了儿子的头上,“昨天就吹了一天海风,看了一天海景了,现在还看的下去么?”

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聪明如同唐老四也忽略了昨天大家已经看了一天海景了。他一边揉着被老爹敲疼脑阔,一边给王玄策使眼色道:“玄策兄,你跟着咱爹去一趟,多给他们些扑克牌,让他们玩起来!”

站在一旁的王玄策脸上早已挂满了笑容,可很少看到东家兼义弟的唐河上被收拾呢,这样的好事,笑一万次都不足为过。

不过,笑归笑,王玄策还是立即折返回了自己的屋子,然后拿了一个巴掌宽,二指厚,一尺长的东西出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