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三百零三 凭你也想拦我

三百零三 凭你也想拦我 (2 / 5)

龙齐云脸都绿了,连声说道“不是不是……”跟其它炼气士不同,龙齐云可是知道韩东的厉害,连金丹大道的苏建仁都被韩东毁了飞剑。

李欢问龙齐云道“找我有事儿吗?”

龙齐云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没事,就是和您打个招呼!我先走了啊,如果您有什么需要一定要找我。”

此刻,龙齐云对于李欢的确是发自内心的敬畏。

干倒自己一次。

干倒自己师傅一次。

最难能可贵的是,李欢并没有把这事儿拿出去满世界宣传去,给他们两师徒留了一份面子。

能修炼到炼气八层的人里可能有疯子,但绝对没有傻子!击倒自己已经足够给李欢带来荣耀了,更别提击倒了已到达金丹期的师傅!

李欢没有把这个事情宣扬出去,只有两个可能性。第一个是他想要给自己和师傅留一分面子,可那时候两边谈不上交情,恶意倒

是更多一些,李欢没有任何理由这么做。第二个,是李欢觉得根本没有必要宣扬,他根本没把自己和师傅放在眼里。

回想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龙齐云倒是觉得后者可能性多一些。

他离开之后,耳朵里陆续听到了一些窃窃私语的声音。

“那不是小雷神么,什么时候这么怂了,堂堂炼气八层,跟一群大头兵这么客气干嘛?”

“没错,真是给我们炼气士丢脸啊!”

龙齐云听了这些评论一句也没有反驳,经过了和李欢的冲突,他变得成熟多了。对这些无知的议论,他心里只是冷笑,你们这群狗眼看人低的傻逼,有你们吃亏的时候!

……

随着雷云宗的几位长老不断将法诀打入海中,海面凭空形成了一个漏斗状的凹面,于此同时,一股仿佛来自远古的浑厚灵气从海水下方散溢而出。

这时,一名雷云宗的长老朗声道“秘境即将开启,我再提醒大家一句,秘境之内步步凶险,进入秘境后生死有命。另外,如果各位道友发现什么天材地宝,雷云宗愿意出高价收购。大家准备好后,就可以找我们的澄空长老接引入阵,祝大家好运!”

在谢晋的带领下,李欢一行来到了船头。从这里就看出军队行动的优势。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在其他炼气士还在乱糟糟的检查自己的武器装备时,突击队员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船头有一个雷云宗炼气十层的长老,他就是负责把众人送入秘境的澄空长老。

“李老弟,韩队长,你们准备好了吗?”谢晋看着船头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