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五十七 没错又是我救了他

五十七 没错又是我救了他 (2 / 4)

上官晴站在水池边焦急的等待,看到李欢一次性把三个人都弄了回来,惊得说不出话来。韩东他们三人都是标准体重八十公斤的肌肉男,加上身上的枪械带药,每个人重量超过一百公斤。

他竟然硬生生的扛回来了。

李欢将肩膀上的两个人放在地下,又解开了腰上的藤蔓,把韩东放下来。这三人只顾着把头包着,每个人身上都有二三十处蜇伤。如果是蜜蜂蜇伤问题不大,但马蜂有毒,这么大量的蜇伤已经让他们陷入了休克,不立刻处理,三个人很快会因为过敏反应死掉。

而且必须要快!

不过上官晴却傻眼了,她没有预备马蜂蛰伤的药。

李欢也傻眼了“为什么没有?你不是奶妈……不对,你不是军医么?你这也太不称职了吧……”

刚刚跟李欢唇舌交叉,上官晴自然下意识的站在李欢这边,看着被蜇满头包的韩东三人撇嘴“在野外执行任务什么情况都考虑到了。被野生动物咬伤,被敌人开枪打伤,各种机械性损伤甚至自己扭伤……我哪里会想到有人被马蜂蜇伤成这样啊!普通人也没这么傻啊!”

作战室里,小飞无缝传输回去的影像正播放在大屏幕上。

韩建国看到自己的孙子被马蜂蛰得晕厥,本来脸色已经很难看了,但马蜂蛰并不是什么难处理的伤势,有军医在问题就不打。不过当他听到上官晴说这句话的时候,彻底爆发了“陈和尚!这就是你的人!”

陈老将军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端起杯子来喝了口水“现在是争这个的时候?那你说他的话有什么问题?你倒是跟我说说,那个军医带马蜂蛰的特效药?”

对啊!这句话没毛病啊!放在直播间是要打老铁666还要刷大力神超火的啊!

谁会在野外带被马蜂蛰的特效药啊!

不过看着对手两侧太阳穴的青筋都爆出来了,陈老将军没有继续嘲讽,只是说道“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李欢肯定有办法,他是个户外主播,知道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比我们还多,你看着吧。”

李欢当然有办法,从探险家职业那里接受的两本百科全书里,记录了所有地球上能找到的伤势急救处理方法,没有药材,那干脆就地取材。

他先和上官晴一起,把韩东三人身上的断刺取下,然后用求生刀在被蜇的小孔划开十字伤口,挨个用手指挤出了一些透明的汁液,那是被蜂毒感染得最严重的细胞。在挤干净了皮肤里的渗液之后,李欢将他们统统放下了水池。

一旦被马蜂蜇伤,要用温水肥皂水或者盐水清理伤口。三个人已经陷入了休克状态,水干不干净,那就不是李欢能考虑的了,不干净大不了感染,一阵抗生素解决问题,休克过去可是神仙都难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