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六百八十一 房子里的秘密

六百八十一 房子里的秘密 (2 / 4)

现在这些精致的家具碎片,除了用来烧火或者做三合板之外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从窗户跳进来就是这间哥特式建筑的大厅,所有的东西都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随处可见纵横交错的刀砍斧凿一般的痕迹,但依然能从地下碎成一地三合板的家具上看出这里曾经的辉煌。在大厅的右侧,有一道螺旋形

的楼梯,应该是通往二楼的,而在大厅的两边还各有一道已经被打破的门,门后面是黑漆漆的走廊。

李欢和小飞经过了短暂的商量,决定先从楼下的走廊开始探索,既然要探索,那就“一张地图一张地图”地探索完成,按照李欢的说法,这一楼就是一整张地图。

决定了方向下一步就好办了,不过在走廊的门口有一个倒下来的灯架挡住了李欢的去路。李欢上前一步本来想下意识将灯架推开,不过刚刚伸手就缩回来了。这间房间看似破烂,随处都可以破坏,但实际上却不是这么回事。你可以破坏,但只要没有打破时间和空间束缚的能力,那么被破坏的东西就会永远不断恢复原样,不想被累死就少伸手。

而且李欢还问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你说如果我推开灯架走过去,还没过去的时候灯架复原了,会怎么样呢?”

“这是时间和空间的力量,你曾经用这一招算计过飞天夜叉,你忘记了么?”小飞说道。

李欢打了个寒颤,看来这件房子里那些随处倒伏的东西不仅是废品,而且还是杀人不见血的利器……看来能不碰这里的东西就不要碰了,免得还没通关就被机关陷阱给害死,那是最愚蠢的死法了。李欢小心地绕过那个能造成“时间和空间”双重伤害的,看起来不那么起眼的灯架,小心地不碰到灯架,侧着身子从旁边通过,就在他小心翼翼迈过堵在走廊门口的灯架前的之后,一具惨白色的骸骨出现在了李欢眼前。灯架正好将这具白骨挡住,不跨过来,还真看不到。

“这是屋子的主人么?”李欢赶紧放出精神力检查一遍这具骸骨,在房子外面的时候他检查不了内部,但进入内部之后,李欢就可以使用精神力检查检查可疑部分了,而房间里面的东西也不会再抵制他,因为他此时就在这个被时间卡住的建筑物之中,成为了这个建筑物的一员。李欢看到第一句骸骨,以为这具骸骨是房子的主人,不过在他检查之下,才发现事情没他想的这么简单“不是这栋房子的主人……,嗯,不过很奇怪的是,这次灾难应该发生在五六百年之前,我现在还能感觉到他身体上有很奇怪的能量,大概是袭击者带来的……这就是时间被卡住的后遗症?”

“大概是,没什么特别的话,绕开它就不要管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或许让我们离开这个神秘空间的办法,就在走廊里的某个地方。”小飞催促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