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七八四十二 女王姐姐还是奶奶

七八四十二 女王姐姐还是奶奶 (2 / 7)

而按照阿兹特克人的仪式感,不太可能将她的骸骨随意乱扔路边臭水沟,肯定是放在某个地方秘密埋葬起来,如果是这样,那就直接进入了沉积物阶段,她的骸骨有可能进入化石状态。当然,这也不能完全保证她的骸骨能形成化石,形成化石中途失败的原因数不胜数。很多发生在地下0厘米至0厘米、土壤层或者海床表面。例如,遗体不可以被食腐动物吃掉、弄散,也不能长时间经受风吹日晒,还不能被穴居动物挖洞或到处移动。

如果埋藏的环境十分干燥,尸体就会被食腐动物发现和破坏,骨骼会在地面慢慢被风化。如果她的骸骨被沙土和沉淀物快速掩埋――最佳场所是湖泊、漫滩、河流或者海底――这又增加了可能性。而这是中美洲的典型地貌特征。一旦化石进入生物活跃层以下,它就会稳定下来,随着沉积物的堆积,继续埋入更深处。

如果这一切条件都如同想象一般完美的话,那如果找到了线索,特拉尔泰库特利的遗骸是可以被成功发掘出来的。就好像李欢说的一样,他自己负责一块,其他的四个部分,由其他执法机构负责,这段时间大家都别休息了,把所有关于阿兹特克人的古代资料过一遍,希望能找一些线索。

在确定了这个基调之后,目前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李欢得去跟特拉尔泰库特利聊一聊――毕竟这里的人,只有小飞曾经跟特拉尔泰库特利面对面过,现在特拉尔泰库特利不再那么狂暴了,但她下一步要干什么,却没人知道。

将这么一个恐怖的存在置之不理,是不明智的,至于为什么要让李欢去……这理由再明显不过了――这是他带回来的呀!

……

怎么说呢,虽然在关键时刻,小飞帮着解决了特拉尔泰库特利的问题,但李欢始终得去自己面对。这个恐怖的无冕之王,已经在酒店房间里六天没有出来了,谁也不敢进去找,更不敢用精神力探视房间里面,甚至不少执法机构将她的名字都作为了禁忌,严禁在这个环境下说出来……因为谁也不知道特拉尔泰库特利的精神力什么时候就扫过来了。

不过李欢不行,他作为这件事情的挑头者,也是收尾者,他必须要去亲自见一见特拉尔泰库特利。不管这个强大到令人发颤的女人有多可怕,起码李欢知道一点,她是讲道理的。而答应了她帮她寻找遗骨,肯定要她提供一些信息出来才行,至于谁敢去问这些问题,仔细想想,好像也只有李欢去问了。

所谓当特殊执法的大佬们去安排工作,甚至要准备晚上的庆功宴的时候,李欢收拾了一下自己,来到了以前他住那间最大最豪华的总统套房。

没错,楼下就在准备庆功宴,不能不办庆功宴,因为这次事情影响太广了,要说胜利,算的上一次伟大的胜利。之前其实众人一直是想办庆功宴的,但是一直压着没有办――因为特拉尔泰库特利还住在酒店套房里,你在这里办庆功宴,不就是说在庆祝人家被打输了呗?没谁有这个胆子去挑衅特拉尔泰库特利,所以就算只知道应该办一次庆功宴,也没人敢办,因为他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