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八百零七 传送一个炸弹

八百零七 传送一个炸弹 (2 / 8)

“不是这么说,剩下的超核元素的确不能再让你穿梭了,但可以让某样东西穿出去。”小飞说道“我能给你一次重创他的机会。”

“这是什么意思?”李欢问道。

“构建空间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活。我需要大量的超核元素才能稳定住这个空间的传送。特别是在生命体经过这个传送门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大量的超核元素,超核元素不足的话,那么我是无法稳定住这个传送门,让一个生命体正常经过的……不过嘛。”小飞说道“如果是非生命体的话,我就可以稳定住。你们身上的军火不少,你组合一下,做一个威力巨大的东西,我给你直接扔他身边去。这样就算弄不死他,那也足够让他重创了,你觉得这个办法怎么样?”

“对!这是个好办法!”李欢顿时心里一喜“有这个办法就好了,妈的,真把我当病猫了,既然你这么拽,那就承受一下炸药的怒火吧!”

小飞刚刚的意思是说它现在还能够开启传送门,但因为超核元素不足,无法稳定空间,所以就是不能传送有生命的东西。但小飞也给李欢出了主意了,跟着李欢这么久,小飞也学坏了——开启一个传送门,将威力巨大的爆炸物扔在敌人旁边,这种事儿简直太刺激了。

用的好的话,李欢几乎天下无敌。

不然这个事情也太有局限性,也只是在很苛刻的条件下可以用——小飞定位是需要精确的位置的,也就是说,起码那个地方李欢去过,或者看得见,也就是说能目视单位。另外一个,那就是最重要的,必须要有超核元素才行。最后嘛,那就是要有威力巨大的玩意,李欢当然会玩军火,但要说道弄什么威力巨大的东西,他还真不会组合。

不过恰巧,现在正好满足了所有条件——隧道入口是李欢亲自打开的,小飞知道位置可以准确传送。小飞的超核元素还剩下一些,能准确打开传送门,至于最后的,威力巨大的玩意……

李欢看向了曾经专门在三角洲特种部队用炸药跟人家打赌的李昂。

“李昂,你能不能制作一种威力挺大的乍弹?就是那种一爆炸就能让周围的人全都死翘翘的那种乍弹?”李欢清了清嗓子问道。

李昂愣了一下,不知道前一秒还在担心的李欢,为什么会出这样的问题——难道说,真的要把地下军事基地给炸塌方?不过李欢问,李昂还是老实回答“这个好说,把几颗手雷绑在一起引爆,威力就很大,如果在外面绑上一些钢珠的话,那么我可以保证在半径三十米的范围内人畜无存,钢珠的话,拆开一颗手雷就能取得很多。只是这种东西好做,但要想取得效果就不是那么容易了。除非在他们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引爆,否则一旦他们有准备,只需要找个掩体,那么它的作用就会被无限削弱的——您是要用来炸人,还是要用来炸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