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八百四十一 财神爷

八百四十一 财神爷 (2 / 8)

除了横流的污水之外,还有那无处不在的蚊虫。因为老街的很多垃圾堆和储藏点都是开放的,甚至在街头的公共厕所还是那种老式的蹲坑,一到夏天的时候,苍蝇蚊子就好像密密麻麻的乌云一样。李欢印象特别深刻,在小时候进那个公共厕所的时候,头上都要包一个毛巾,否则那些大大的绿头苍蝇就真的会飞进人的鼻孔和嘴里。

没想到爹妈在搬来那里之前,条件还要差。

“比咱们那时候住的房子要少一间。咱们住的那套房子叫两套半,也就是两间半屋,平房比咱们家的房子要少一间。”

李欢不禁吐了吐舌头,“那可真够小的”

“没办法,那个时候条件就是这样。后来机修厂开始建新的宿舍区,就是以前我们住的老街,那个时候我们感觉从地狱里爬上来了。”

顿了顿,欢爸感慨道“想想那时候,再看看这时候,简直就是太幸福喽。”

“嘿嘿,爸,以后就再也不会住这么憋屈的房子了。如果您高兴的话,南山道一号那个围墙里面还有位置咱们再修一栋别墅,这个地方可比杨帆一号的位置好多了。”李欢说道。

“杨帆一号已经是我们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了,不过你说的倒是没错,这个地方如果建别墅的确比下面风景好。这样,那你就建,盖好了装修好了,怎么也得等到明年这个时候,等建起来的时候,你和小雪就在这里办婚礼也挺好的。”欢爸一想到儿子要娶媳妇儿,就乐的嘿嘿直笑。

李欢看着笑呵呵的老爸,无奈的说道“爸,您不会也和我妈一样想要等着抱孙子了吧?”

“怎么,不行吗?”

这话头李欢可不敢接,缩了缩脑袋没敢吱声。

工地的出入口有专门的人看守,闲杂人员是禁止入内的。不过欢爸显然在这里很熟悉,这个出入口的值班人员一看欢爸来了,笑着打招呼道“呦,李师傅来了啊?今天这是又进去转转?又看你家别墅去?哈哈,你放心,领导专门打了招呼的,南山道一号的围墙砖块都没动一块。”

欢爸笑呵呵的点了点头,从兜里掏出了一盒外烟扔了过去,“王师傅,我儿子回来了,我带儿子过来看看,给俩安全帽呗。”

“您儿子回来了?哎哟……”王师傅手忙脚乱地接过了烟来,他们在这个工地干活的,多少听说过这个综合体是围绕什么建设的,一听到是南山道一号的正主回来了,王师傅赶紧冲李欢竖起大拇指“年轻有为,年轻有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