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八百九十一 人质事件(四)

八百九十一 人质事件(四) (2 / 8)

看到这一幕,绑匪头目满意地点点头,又继续对着空气耳麦说道:”我知道你想进来救人,但是我们都知道你在忌惮什么……说实在的,我在夕照会下属部门这么久见过了不少的修炼者,你应该是我看到过最厉害的修炼者了,就连我们的会长都想跟硬来,你的确很厉害。而托你的福,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上,应该记着一笔的。“

听着这绑匪头目说话,众人表情都有些愕然,这是什么意思?什么修炼者,什么会长,现在在玩游戏吗?有公会吗――外面那个是什么人?难道是大老板,他不是走了吗?

“哦,你知道我。”众人正在议论纷纷,就听走廊外面传来了声音,接着众人就看到了李欢,从外面走进来,他的脸上面无表情,但是能看出来,已经到了愤怒的边缘。一翻进来的时候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他只是淡淡的站在门口用眼睛环视了一圈绑匪,眼神之中充满了鄙夷的色彩。

李欢这一出现,众人更是议论纷纷了。

“老板真的是大老板来了,为什么大老板现在过来,绑匪是用我绑架我们来威胁他?”

“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很莫名其妙的,你们不觉得吗?好像大老板非常厉害,你们以前是不是看过他那些传说那些事情都是真的吗?”

“但是我们现在身上有炸弹了,我们身上有炸弹,那些绑匪还说他们有什么死手系统,你们知道死手系统是什么东西吗?就是他们设定一个条件,只要达到了这个条件,我们身上的炸弹都会爆炸的!你看看我们这里有多少炸弹,我们这里有五六十个,只要有一个人身上的炸弹爆炸了,我们都会死!老板再厉害又有什么用?他能一下就我们这么多人吗?”

“我看过,我看过大老板那个司机,你们看过他的直播吗?其实刚刚柳千欢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就想起来了。我是大老板在京城公司招聘的最早那批员工,你们不知道大老板的厉害,我跟你们说,只要大老板想要解决问题,那就肯定能解决的!”

“可是我们身上有死手系统啊,你知道那意味什么吗?就算是大老板把这里的人全部打倒,只要那些绑匪设定的触发条件达到了,我们身上的炸弹就依然还是会爆炸的,这是不可避免的!天哪,我不过就是出来做一份工作而已,为什么先是遇到了天灾,现在又遇到了绑匪,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

“去你的死手系统!我相信我们大老板,你想想看,绑匪绑架我们就是为了威胁他,大老板还亲自到这里来,要解决问题,是不是对我们已经很好了?这位大老板一辈子了,我从来没有看到有哪个大老板这么关心自己员工的,你觉得就算大老板谈判失败,这里的炸弹一旦引爆了,他能全身安然无恙而退吗?就凭他今天能到这里来看我们能跟绑匪来谈判,我就认定他是个好老板!”

李欢的出现引起了众人的议论纷纷也没错,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被绑架,并且就是用来威胁别人的。这个人不是其他的人,就是自己所在电影剧组的投资大老板李欢。李欢在前十几分钟还跟他们在这个餐厅里面高声笑语的谈论,并且给他们承诺发下大量的奖金,转而就变成了被威胁的对象――最奇特的是他竟然出现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