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八百九十八 杰佛森的放逐

八百九十八 杰佛森的放逐 (2 / 5)

现在李欢一行人已经坐上了国际航班客机,杰弗森想要再把东西拿回来那是不可能的了,如果在夕照会鼎盛时期的话,他大可以从这边调遣几架战机起飞去拦截那架客机。可是现在夕照会已经变成了历史,变成了历史,埋葬在那座冰封的雪原之下。所以从事实上来说这个组织已经覆灭了,那么杰佛森就没有任何实权,在新的组织建立起来之前,他只是一个光杆司令而已,他根本就不可能调遣得了战机。

但他明白一个事情,就算他追不上那架客机,李欢这个人也绝对不能再留下来。

就好像刚刚说的一样,如果他从没跟李欢打过交道,或者是这个年轻人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的话,那么既定事实的消耗是可以省略的。可现在李欢已经跟他打过交道,并且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那么杰佛森就必须要想办法来解决掉这个问题。

夕照会要崛起,就必定要在世界上跟很多特殊执法机构打交道,而这些特殊执法机构,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杰弗森的存在的。现在这个叫李欢的年轻人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并且知道了自己的身份,那么自己要让夕照会再次走向辉煌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绊脚石――而且是那种特别大特别黑特别硬

的绊脚石,一脚踹上去很可能把自己的脚都弄得骨折。

自己以后要让,夕照会的组织延伸到世界各地,那么必定离不开红海贸易。怎么说呢,自己的存在红海贸易的人肯定是不知道的,或许他们知道,但只知道有这么一个存在,却不知道具体是谁。现在这个叫李欢的年轻人完全识破了自己的身份,以后要将触角伸到这边来,那么必定会受到阻挡。

“看来是我太心急了,我没想到这么一个年轻人会对我造成这么大的阻碍……不仅仅是弄走了我的宝藏,而且竟然还给了我一个下马威,现在我知道神盾为什么放弃追杀他,为什么亚伯拉罕会输的这么惨。”杰佛森眯着眼睛看着天空,在天空上,隐约有一架银白色的飞机在云层之中穿梭,他盯着那一架飞机看了半天之后,忽然冷笑一声:“感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阻碍,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前面因为我轻敌,所以我损失了那些宝藏,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轻敌……”

说完,他双脚轻轻在地下一顿整个身体浮空起来,在浮空之后身体慢慢的旋转,一边旋转,他身边的气流就跟随他慢慢上升。在气流上升的同时,沙滩上的沙子被他卷起来,一直将他整个人都包裹起来,就跟他这么旋转。在旋转了十几圈之后一股巨大的灵气冲击爆发开来,那些原本包裹在他身上的沙子,顿时间朝外散去。被灵气包裹的沙子好像有生命一般不停的朝外散落,但是散落却不是那种无序的散落,而是渐渐的在沙滩上面堆成了一个巨大的形状。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