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荒野王座>九百五十六 你们都回家吧

九百五十六 你们都回家吧 (2 / 9)

事实上今天这场刺探行动他是知道的,而且心知肚明的,作为前线指挥官,他有权利拒绝这次的卫星扫描。不过凯尔城将军事实上没有拒绝,而且他还是主张尽快将这个秘密探索出来的鹰派领导之一,怎么说呢?凯尔森将军觉得在大气层之外的卫星即便是被人发现了,也可以糊弄过去。而且已花旗国现在的国际地位,想要糊弄过去一件事情,那简直是太简单了。只要这个卫星在应该离开的时候及时离开了,那么中国就没有任何证据,即便是他们知道天上有卫星在窥探这个地下军事基地,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花旗国做的呀。可谁知道这一场本来应该完美的计划,却被李方给打断了,天知道他从什么地方弄来了,一个量子计算机,做了一次现场破解。

不只是现场破解了卫星上面的相关资料,储存在卫星上的各个军事部队调动来的机密资料也一起被破解出来了。要知道以花旗国的国际地位,在很多地方都有秘密的军事基地,这些秘密的军事基地不一定是在花旗国国内,有可能是和其他国家商定了一些秘密措施之后,他们在那边秘密建立了一些军事基地。这些东西一旦对外公布,将会引起国际社会的动荡――再怎么说,花旗国在表面上的面子工作要做得过去,忽然有人发现他在自己家门口建立了一座军事基地,那花旗国会怎么说呢?

所以说当看到这些资料被公布出来的时候,凯尔森将军不得不退避。

可是就这么退避,他不甘心。

怎么说呢,花旗国现在是国际公认的老大,无论是在什么层面他们都能做到独占鳌头,无论是在政治军事科学和经济方面,他们都能够甩开第二名很长很长一节。而这很长很长的优势,靠的就是强者恒强的滚雪球效应。也就是说一个强大的国家会不停的滚雪球,用自己强者的优势让自己变得更强,而要保证这种优势,就必须在每一个领域都做到独占鳌头。花旗国在很多领域的确做到了独占鳌头,可是唯独在最重要的人类探索的新生存空间之后落后了人。在李欢没有打开空间通道的时候,NASA被作为人类希望之光来仰望,他们的黑科技走的很远,一度被认为是如果有谁能打开人类生存的新希望,那非NASA莫属……可是现在,李欢这么一搞,NASA之前的巨额投入都打了水漂。

凯尔森将军负责探索计划,所有的探索计划都归他负责,但现在这个探索计划因为一个贸然刺探机密的卫星而被终止了,凯尔森将军必须要负责。

所以他不甘心――几乎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但不甘心也没办法,这是他自己说的话,这不是在联合国会议上不痛不痒的吵架――况且,如果有人仔细看凯尔森将军的表情吧,他脸上黑得真的犹如锅底一样,但如果有微表情专家在这里的话,就会觉得很奇怪,他脸上似乎带着某种古怪的笑容,是那种计谋得逞之后的笑容。

……

凯尔森将军觉得自己也回不去,因为这个任务全权在他自己手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