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某美漫的英雄联盟>141、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8/12求全订啊啊!!!!!)

141、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8/12求全订啊啊!!!!!) (2 / 3)

“消息确定吗?”

“确定。”

身着【刀锋舞者・艾瑞莉娅・战服・冠军制服】的芭芭拉朝着旁边的维多利亚・汉德女士说道:“这是海罗・莫尔顿刚刚提供的情报。”

泽西基地是刚刚贝克和科多对话的时候无意间说出来的。

芭芭拉觉得这应该不是假消息。

直升机轰鸣!

维多利亚・汉德问道:“你遇到安德鲁・加纳博士的袭击了,海罗・莫尔顿呢,他打不过吗?”

“安德鲁・加纳也不是人类。”

“什么?”

“他是异人。”

芭芭拉如是说着,在直升机飞往泽西基地的途中,芭芭拉将自己知道的也告诉了维多利亚・汉德女士。

一个局里,先是爆出了他们的局长是被外星人假冒的,然后现在又爆出了他们的心理学家也不是人类。

我的天。

维多利亚・汉德女士的脸色很不好看。

下一次会爆出什么?

维多利亚・汉德女士简直难以想象,他们神盾的宗旨是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但眼下,感情,敌人一直都是在神盾内部?

很快。

直升机掠空!

位于泽西市外,那废弃的军事基地已经出现在眼中了。

下一秒。

一股动天的爆炸声直接在泽西基地的门口突然出现,敢在直升机之前过来的那打头的那一辆黑色的雪佛兰运动汽车直接被一漆黑的长鞭划破长空,瞬间的被一分为二引起了震撼的爆炸。

轰隆!

在分外显眼的橘红色爆炸之中,走出来的是一个赤果着上身,脑袋如同黑色章鱼头的异人鞭笞。

异人鞭笞注视着在面前不远处停下来,纷纷从十一辆车上下来,对他进行射击的神盾特工,双眸之中闪过一丝暴虐。

果然。

神盾……已经被敌人给控制了吗?

鞭笞想着自己那死去的妻子,怒从心头起,纽约行动中心已经和贼子在一条战线上了。

“啊!”

“你们,该死!”

鞭笞越想,双眸中的火焰越甚,直接双手化作三十米长的黑鞭,咻的一声,直接滚滚朝着面前依着掩体对他进行射击的神盾特工席卷而去。

轰!

汽车瞬间爆炸。

三名特工直接被这滚滚气浪给掀飞到了上空,然后重重的跌落在地上发出一声痛呼。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