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某美漫的英雄联盟>233、我的世界我是唯一(2/6,求订阅,求全订,求月票)

233、我的世界我是唯一(2/6,求订阅,求全订,求月票) (2 / 3)

眼下?

贝克思来想去,考虑了一会看向斯凯,开口:“我的确知道有关于你的身世。”

斯凯眼前顿亮,目光中的神采好似启明星一样。

下一秒。

贝克却是直接说道:“但眼下,我不会告诉你。”

斯凯微微一愣:“为什么?”

贝克叹了一口气:“因为我不想掺和进你们的事情。”

斯凯:“……”

还是那句话,出了自己的外挂与记忆,其他的,贝克一直是秉承着事无不可对人言的态度的。

斯凯表情似乎有些失落加上浓浓的不解。

看上去……

很可怜。

贝克眉毛一挑,不知道为啥,看着眼前的斯凯突然想到了自己最小的妹妹诺娃。

话说……

诺娃好像马上也要去神盾学院了呢,他好像当时还计划着什么时候上门去跟九头蛇打个招呼呢。

算了。

怂个贫瘠。

老子连尼克・卤蛋・弗瑞都敢直接给怼出地球,区区一个九头蛇,你特么敢动,老子就敢埋。

怕个屁。

反正迟早有一天,不出意外的话,九头蛇会将主意打到他身上来的,指不定现在已经在悄咪咪的打着算盘了,说不定,想着办法将他招募进神盾也有九头蛇的一点功劳。

正好。

现在暴雷总比等过了一年在暴雷好,毕竟如果一旦暴雷的话,很明显,是玛丽亚・希尔背锅,谁让她是神盾局长来着。

贝克对现在的神盾两大巨头玛丽亚・希尔还有维多利亚・汉德的感官还是蛮不错的。

而且……

九头蛇暴雷是迟早的事情,既然如此,还不如将这件事情再给某个人刷一下声望呢。

想罢。

贝克瞥了一眼面前欲言又止,脸上写满了哀求的斯凯,掏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电话。

电话接通。

贝克报上了格温的店地址,然后朝着电话里面的芭芭拉说道:“有大功劳来了,赶忙过来拿!”

半个小时后。

芭芭拉一头雾水的从自己的车上下来,走进店中,看着坐在那边的贝克,瞥了一眼似乎哭过的斯凯,看向贝克:“别告诉我,这是你的私生女。”

贝克抽了抽嘴角:“你觉得我们两个像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