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某美漫的英雄联盟>266、我才是至尊梅林(4000大章,求订阅,求推荐!)

266、我才是至尊梅林(4000大章,求订阅,求推荐!) (2 / 6)

我的师兄,你得到了师妹的心,但,等到这处世界毁灭之后,我将与灭世女巫莫根娜永远在一起。

就在这时!

突突突!

一架直升机咻的一声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了巴特里公园的上空,祭台之上的莫根娜不为所动,只是嘴皮子动的更加的欢快了。

“住手……”

“电弧!”

“轰!”

处于幻想着能够永远得到自己师妹人的马克西姆直接在巴萨泽的攻击下失了神,轰的一声化作了无数魔虫躲开了电弧之后随即重组了起来。

咻!

巴萨泽使用法师之手将朝着地面上掉落下来的公仔魔笼取回到了自己的手上。

“轰!”

“传世之剑!”

“冠军战衣!”

“嗡!”

一袭黑白二色冠军战衣在身的芭芭拉面前漂浮着蜂鸣不已的传世之剑看向巴萨泽:“怎么打断她?”

轰隆隆!

芭芭拉转身看去,但见正对着巴特里公园入口的那只被认为是华尔街象征的华尔街镀金铜牛突然间复活了一样,剁着地面,哞叫不已,然后直接挑飞了面前一群从东国跑到这地方来专门和铜牛合影的东国旅游团然后直接朝着公园这边杀来。

“什么鬼?”

“飞天姿态!”

“至尊锋刃!”

“咻!”

“咻!”

“轰!”

芭芭拉金色的长发瞬间树立,传世之剑化作四枚至尊锋刃直接轰向朝着他们狂奔而来似乎打算想要将他们挑飞的华尔街铜牛之上。

四道冷光而过。

轰的一声。

直接被切割掉了四肢的华尔街铜牛直接落地,然后如同垦地机一样刨出了一条大坑。

咔嚓擦!

华尔街的地面正在裂开。

不止华尔街的地面,还有纽约的其他地方,乃至东国长城,乃至俄国沙皇宫,乃至埃及金字塔。

啪的一声。

一冲天举手直接从华尔街的裂缝之中出现,然后,瞬间而下,华尔街上无数狂乱不已的社畜在这局长之下直接化成了肉酱。

一道在漆黑的天色之下出现的由火焰组成的逆五芒星正在缓缓组成。

“啊!”

“快跑啊。”

“耶稣上帝,这是什么东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