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某美漫的英雄联盟>277、随后枪出如龙(4000大章,求订阅,求全订!!)

277、随后枪出如龙(4000大章,求订阅,求全订!!) (2 / 6)

在从九头蛇那边得到蜂巢的记载,然后又从贝克这边得到了有关于蜂巢的详细来历与能力之后,神盾高层,三飞饰的神盾高层一直认为,不去管是最好的办法,如果能把那个通道也给摧毁了,那更加是再好不过的办法了。

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异人,能够操控并且统御其他异人,在一个陌生星球上放逐了几百年的第一异人如果再一次出现在地球上,只有上帝知道他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不过。

面对玛丽亚・希尔的电话,伦敦那边的神盾负责人连连否认,表示他们在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有几名科学家有所意动,想要对那个星球进行研究,但在得到了蜂巢的武力值报告之后,已经加派人手对格洛斯特郡城堡进行看管封锁了,没有他这位负责人的命令报告,是绝对不会有人跑到城堡的地下室进行研究工作的。

但……

希尔直接说道:“重新派人对城堡进行检查,并且对看管城堡的特工重新进行忠诚度测试。”

坦白来讲。

就算是如今九头蛇在神盾内部的人都已经被找出来,但希尔还是怀疑里面是不是还存在着漏网之鱼。

九头蛇可是神盾的一生之敌呢,希尔每每想到,那砍掉一个头还会长出两个头的话语总觉得这似乎是在暗示着什么。

伦敦负责人听着希尔局长的这句话也没有因为希尔的怀疑而愤怒,直接应声说道:“我马上派我的部下进行核实。”

希尔道了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重新走进了身后的作战中心。

西雅图。

新月角斗场中。

信爷双手持枪,三爪长枪直接在面前化作急速运转的螺旋桨,铺天盖地的寄生虫丝毫突破不破信爷的枪围。

赵信毫发无伤。

倒是蜂巢吞噬的安德鲁则是一脸阴沉的看着信爷螺旋桨密密麻麻的寄生虫尸体脸色黑的可怕。

他是能够利用寄生虫吞噬别人来完成对自己的自愈,就算是脑袋没了,他都能够复活,但,蜂巢刚刚试过了,他的寄生虫完全突破不了这四周由十万禁军虚影联合组成的角斗场。

赵信军威在身,每一枪,甚至每一枪的枪芒都是真实伤害,照这么下去,寄生虫再多都会直接变成尸体的。

只是……

现在这么做是唯一的办法了。

要么坐着等死。

要么现在就死。

眼下的蜂巢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耗,耗到四周的禁军之墙消失然后快速的逃离这里。

他花了整整一百二十年的时间,完全由寄生虫组成的海胆晶石在一个月前才回到了地球上,这具分身虚弱的很,急需觅食,幸好,在他刚刚坠落的时候来了三个傻小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