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某美漫的英雄联盟>304、我是个疯子(4000大章,求订阅,求全订!!)

304、我是个疯子(4000大章,求订阅,求全订!!) (2 / 6)

只是……

枪声停息了,制造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已经逃之夭夭了,入眼所见,尸横遍野,六十多名三十七区的人儿躲在满是弹孔的车辆后面瑟瑟发抖。

但……

到底的尸体没有一个是身穿着执法服的。

黛茜突然眼前一亮,缩放了港口的某个仓库的墙壁,指着上面的涂鸦:“指挥官,你看。”

芭芭拉、娜塔莎、赵信三人看去。

港口某个仓库的墙壁上,一个吐着舌头好似在调戏很是Q般的小姑娘画风很是呆萌。

毫无疑问。

这是金克斯的涂鸦。

芭芭拉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赵信,在得到后者的确认之后,再一次想起了昨天信誓旦旦的某人,掏出手机直接拨打了电话过去。

如果芭芭拉没有记错的话,昨天,贝克似乎说的,瓦罗兰那边似乎拜托贝克要将这个跑到这边来的疯丫头捉拿归案。

你休想把这个烂摊子留给我一个人。

芭芭拉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提示音心中如是想着。

十秒钟后。

芭芭拉放下了电话。

没接。

芭芭拉抬头朝着820公寓那边看去,目光穿破云层落在了空荡荡的露台上面。

人呢?

贝克在哪?

他在追金克斯。

坦白来讲,贝克是打定了主意安安心心的休息个三天,然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去瓦坎达的。

但……

贝克要是再不动,他遍布曼哈顿全城的侦查守卫就要被某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疯丫头给拆的一干二净了。

敢惹完有能力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并,这才不算,现在又来一路直勾勾的拆着贝克的侦查守卫?

贝克终于知道为什么瓦罗兰那边将金克斯列为头号通缉犯的原因了。

十分钟后。

贝克落在了曼哈顿下城区伊斯顿河的边上,抬头,朝着连通着曼哈顿与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大桥上看去。

在十秒钟前,这桥上的侦查守卫也被人打爆了。

能够这么精准的识破贝克的侦查守卫并且打爆的人除了金克斯还能有谁,毕竟贝克这些侦查守卫一直相安无事这么多年呢。

就在这时。

电话响起。

接通。

“喂。”

“抓到了吗?”

“……没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