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1008 下班时间集体推迟

1008 下班时间集体推迟 (2 / 4)

人们又不知道该说啥好了,你说你不服气?不服是真不行啊。

都是凭手艺吃饭的人,这不是你嘴硬说不服就行的。不服就你来上啊,真心上不了。

刘半夏用这么短的时间,已经走完了好多人需要走几年、十几年的路,这个速度真的不是吹的啊。

要说附属二院也算是人才济济了,守着滨海医学院,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可是就目前来看,也没有说那一个能够有刘半夏这样的学习速度。

去年的小切口阑尾切除已经让急救中心风光了一小下,现在他要是能够把NOSES手术熟练掌握,那可就不是风光一小下了,搞不好会被风给吹上天。

因为现在各大医院主打的都是这张牌,但是这张牌不是那么好打。

不仅仅是术中的操作,那么多的术式也都需要去掌握。而且还要对这样的操作有一定的理解,是完全在摸索中前进。

可供参考的资料太少了,外科医生也是需要爱惜羽毛的。你的手术方式落后一些没问题,千万不能出错。

当初也是听人说过,急救中心这边进了NOSES设备。只不过没有太细致的打听,仅以为是周书文打算在这方面研究一下呢。

现在搞清楚了,要研究的不是周书文,而是刘半夏。

这类的手术操作这么难、资料这么少,还那么受人追捧,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需要在腹部额外开刀取标本。

对于患者来讲能够减少并发症,影响患者的心情,提高预后质量。

也许有些家庭一般的患者还是会选择常规的腹腔镜手术,但是疾病不分人啊,有钱人该得病也会得。

后天要是真的做成功了,那个影响力可就不小了。恐怕类似直肠癌的患者都会排着队过来,刘半夏的名气在医学界也会真正打响。

因为NOSES手术目前仍然属于前沿技术,别看推出来的时间已经很长。属于流行季啊,很受推崇。

莫名的,现在的他们看着手术室里的苏文豪和许一诺竟然还有些羡慕了。

别看他们俩只是住院医,但是他们跟刘半夏是一个团队的,这套手术的操作技巧能够近距离观摩与探讨,能够学得更多、更快。

“石医生,你觉得刘主任做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张云问出了大家伙的心声。

“他啊,你看他一阵阵毛毛躁躁的,可是他在对待患者上从来都是很认真。”石磊说道。

“他既然主动给患者推荐了,就代表着目前用这套系统做直肠癌根治手术还是没问题的。其实他有时间也会去手术室操作一下,他的碎片化时间利用率比较高。”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