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1040 战斗医生名不虚传

1040 战斗医生名不虚传 (2 / 4)

只不过他的拳头还没挥出去呢,刘半夏一脚就将他给踹了出去。用的力气不是很大,但是效果很好。

“喊保安来给他控制一下,还敢在医院行凶。”刘半夏喊了一句。

其实都不用保安,别的实习生们已经冲了过来,对付这个小伙子还是蛮轻松的。

“就是,看你还咋嚣张,看你还咋打人。我们刘老师可是战斗医生呢,怕你啊。”刘依清说道。

“你等着……,你看完事的,我……”

“我怕你是咋地?你就是个流氓。”刘依清也喊了起来。

“行了,你先过来,我这边电话接通了。沈队长啊,还得麻烦你一下,能不能派个人来我这里一趟?又是一起家暴。”刘半夏说道。

“怎么了?很严重吗?”沈昕昊问道。

“目前还说不好,反正患者刚刚向我们寻求了帮助。从我观察来看,应该不是小事吧。”刘半夏说道。

“行,我亲自过去吧。别的你不用管了,我跟你们那边的派出所言语一声。”沈昕昊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行了,我已经报警了。先把他带到处置室,刘依清,还有……,你也跟我来吧,先去我办公室。”刘半夏说道。

看来患者对她的男朋友是真的有些怕,到现在还抱着自己的胳膊呢。

“以后你再也不用怕了,我们刘老师可厉害呢。”刘依清走过来美滋滋的说道。

刘半夏听得是哭笑不得,这跟厉害不厉害有啥关系啊。

“行了,现在可以松开我的胳膊了吧,什么情况你可以跟我简单描述一下。刚刚我联系的是市局的沈队长,不用担心那个人打击报复什么的。”

来到办公室之后刘半夏安慰了一句。

“刘老师,还是我来说吧。”看到患者还是有些犹豫,刘依清开口了。

“那个男的可不是东西了,就仗着都是一个村的,以前他们家对她家还有过照顾。大学又是同一所大学,然后……”

“讲重点吧。”刘半夏无奈的说道。

“哦,重点就是,这个男人善妒。她考上了研究生,他没考上。然后她们有课题啊,偶尔会有个聚会活动啥的,反正但凡出去了,回来后就会挨打。”刘依清说道。

“每次打完了,第二天还会带她到医院去检查,各种借口也很多。这次她也是有些受够了,也是看到了您老人家在网上的视频,所以来了这里。”

“他总不能一直看着你吧?你抽空打个电话报警也行啊。”刘半夏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