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1464 总会有人冒酸气

1464 总会有人冒酸气 (2 / 4)

“反正我觉得咱们应该保持信心,尤其你这两年的表现这么好,到时候的情况还真就说不准呢。”

“光给我戴高帽子,我就发现了,你们都比我还有信心。”刘半夏就更加的无奈了。

“刘老师,听说刚刚接了一单大活啊?庆祝一下,明天是不是也得给加个菜啥的?”

这时候吃完了饭的许一诺溜溜达达的走了过来。

“加菜、加菜,你这辈子就为了混饭吃吗?好好值班,我也得吃点饭去。”刘半夏瞪了她一眼,然后又看向了陈红阳。

“你们也是被我喊回来的,饭都没吃好吧?正好一起再吃点。还得吃饱饱的,中午我来负责。”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王欢笑着接了一句。

“别忘了帮我跟学院里打听一下啊,好歹也是学生会干部来着,现在就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刘半夏又嘱咐了一句。

“刘老师,您就放心吧,妥妥的。”许一诺笑嘻嘻的说道。

大家伙乐了起来,这六个里边,最活泼的就数许一诺了。

“这个许一诺啊,越来越没规矩了,管教失败。”往食堂走的路上,刘半夏吐槽了一句。

“也不看看是谁带出来的。”陈红阳也跟着吐槽了一句。

“别那么小肚鸡肠好不好?中午红烧肉呢。”刘半夏说道。

王欢和彭博也乐了起来,都知道他们俩当初那不得不说的事啊。

“刘主任,等王超正式到你们二科报道的时候,不会影响到我们粪便移植项目的研究工作吧?”王欢问道。

“这个肯定不会的,我还指望他出菜呢。”刘半夏说道。

“目前我们外科还真没有啥能拿得出手的,noses手术的点虽然很多,但是需要积累更多的患者才行,而且也没有研究基础。”

“粪便移植就不同了,这几年发展得很快,也是有很多成熟的经验可以借鉴。而且咱们急救中心的粪便移植项目做得也很好,帮助了很多的患者呢。”

“说心里话,我都没有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当时就是被你忽悠的,我们仨就上了没有你的贼船。”王欢说道。

“就是,他自己不想掺和,然后就把咱们仨给丢进来了。”王超逮着机会补了一句。

“单打独斗”的跟刘半夏掐,他暂时还没有那个实力。但是敲敲边鼓,这个还是没问题的。

“你还真以为到时候的工作会很轻松啊?现在二科收治的患者可不少呢。”刘半夏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