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1609 久违的新鲜感

1609 久违的新鲜感 (2 / 4)

没有哪位父母,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会细细的计较。

“咋样,要不要把前边的活给做了?”来到了手术室后王博问道。

“还是别了。”刘半夏赶忙说道。

“这台手术我其实比您带的这些学生都不如呢,隔行如隔山啊,我就跟着看个热闹吧。”刘半夏说道。

“你小子啊,就是这么狡猾,等徐主任逮着你的,非得好好收拾你一通。”王博说道。

“王老师,可不是那么回事啊,而是我心里边真发怵。要是打开得不够好,不仅仅会影响到你们手术,也会影响到孩子的预后。”刘半夏说道。

“就是想偷懒,看到盆腔CT,没什么问题了,这就放心的看热闹了。”王博说道。

“嘿嘿,也有这么个意思。”刘半夏笑嘻嘻的说道。

“经左侧髂腹股沟入路就行,其实也真的没有那么多说道。骨科的手术啊,其实也是在一个细心上。”王博一边操作一边说道。

这时候别说骨科的实习生们了,就连刘半夏都在认真的看。

虽然说骨科医生自嘲的说自己就是医生中的木匠,哪里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啊。

每一个科室的外科医生,他们所操作的手术其实都很重要。

就这台手术,王博说得很轻松,可是刘半夏看得都有些痴迷。

也算是见猎心喜吧,每个人做手术有每个人的风格,他虽然只是在边上看,那也是美滋滋。

今天又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学到东西了,最近他的系统都沉寂得不行。

他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掌握的医学知识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还是系统最近有些溜号,反正不是很活跃就对了。

当然了,他的心里边还是倾向于前者。

这次观看王博的手术,他自己都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近的手术确实也做了不少,但是都是在做普外科的手术,更多的还是六小只在操作,他在监督。

所以系统可能就根本没有把他给当回事,属于他没有多少付出的那种情况。

“其实咱们骨科内固定术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器械型号的选择上,要更加贴合患者的骨骼,但是也会做适当的修整。”王博又开口了。

“你不是也跟着做过内固定术嘛,其实都是差不多的。这位小朋友很幸运,只是简单的擦伤和骨折伤。”

“要是盆腔内再有了别的状况,光抢救就得耽误多久啊。那时候就需要你们先出手了,把命保住,才有我们的机会。”

“王老师,这位小朋友确实是够幸运的。”刘半夏点了点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