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208 采访排队来

208 采访排队来 (2 / 4)

“我也按照您的要求在网上收索了很多相关病例,有很多医院都有非常严重的病例在及时给药和清创后,都得到了成功救治。”

“而且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来考虑,患者痛失亲人,在这样的前提下,院方是不是应该拿出来一个友好的态度,接待一下患者家属?而不是动不动就起诉。”

“我想对于很多普通人而言,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金钱来打官司吧?那是不是对患者家属的二次伤害?”

听着她的问话,刘半夏乐了,“你说得头头是道的嘛,有没有兴趣儿也当医生?”

小美愣住了,“刘医生,目前我还没有当医生的想法。就此事您个人有什么看法呢?听说您还跟患者家属爆发了冲突。”

“你说你都不是医生,你还来指导医生干啥?狗拿耗子也得能逮着耗子,你才能到猫的跟前耀武扬威啊。”刘半夏笑着说道。

“你在网上搜了,哇塞,有好多成功救治的病例。那你又搜了没有,到底有多少病例是没有救治成功的?”

说到这里,刘半夏猛然抬起手奔着姑娘的脸就摸了过去。

“你干什么?”披肩发姑娘小腿了一步,一脸的谨慎,手中的话筒都差点抡起来。

“你刚才说了,我跟患者家属爆发了冲突。现在知道为啥了吧?我都没摸到,你就吓成了这样。他们还先揍了我呢,我就不能反击么?”刘半夏说道。

“刘医生,这并不是我们要探讨的问题。我们现在所要探讨的就是你们在接诊的过程中是否有所疏忽,事后又仗势压人。”小美很气愤,不过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怒火。

“你看看,你这么采访就不对了。咱们得把每一个问题都讨论清楚才行,对了,你们这个是直播还是录播啊?要是录播的话,我可以找个地方,咱们仔细聊聊。”刘半夏问道。

“刘先生,我们现在就是在直播,所以你应该为你说过的话负责。”小美说道。

刘半夏点了点头,“作为医生来讲,我们必须有责任心。因为我们要给患者下医嘱,所以我们必须都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可是你不对自己负责啊,我给了你回答,你自己在这里装糊涂。那么现在我来问你吧,省得你都不知道该问啥了。”

“第一个问题,坏死性筋膜炎,有那么多成功救治的病例。是不是每一例没有抢救过来的患者,我们都应该去跟医院要赔偿。”

“决定要赔偿之后,是因为走法律途径太费事就给抛弃掉。还是选择简单直接一些,到医院闹一闹,顺便揍医生一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