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034 背景板(为空虚寂寞冷加更)

034 背景板(为空虚寂寞冷加更) (2 / 3)

刘半夏摆了摆手,“姜主任,您看看下一剪子咋剪。”

说着的时候,还冲着姜涛眨了眨眼睛。

工装男呢?也是真疼。并不是说这一剪子疼过,然后就一点不疼了。现在听到了刘半夏的话,心里轻松了一下,知道能够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

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刘半夏又把他给骗了。心里边刚放松,刘半夏“咔嚓”一剪子又剪完了。

本来是趴卧,手撑脑门。现在就变成了手抱后脑勺,这是疼的。

别说工装男了,别的患者也没想到刘半夏会连着骗两次啊。他们也以为得先让姜涛看看呢,然后就看到刘半夏剪子捅了进去,这就剪完了。难道不需要瞄准的么?

“成了,跟病友商量一下,找张床趴一会儿去。”刘半夏又给换完药后说道。

叮!获得经验值30点,换药技能术熟练度30点,肛瘘挂线结扎术技能熟练度50点

“我……,我得缓一缓,现在动不了了。”工装男将衬衫从嘴里掏出来,擦了一把眼泪。

没人笑话他,这样的罪真的是谁遭谁知道。

其实要不是刘半夏点了力量,有了器械精通这个附加属性,他也不敢这么玩。而且这位患者的假性愈合也不复杂,只要手头准一些,对于现在的他来讲难度系数也不高。

但是对别人来讲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现在很多肛肠科医生看向刘半夏的眼神可就不一样了,他们是内行啊,看得是门道。刘半夏说两剪子搞定,两剪子就真的搞定了。

就像主任所的那样,得够稳、够准、够快,哪一个不达到极致,这个活你都别想这么顺利的完成。

换药继续,现在最尴尬的就是齐文涛。

即便那位工装男恢复过来已经被别的病友扶走恢复去了,也没有患者再让他来换药。

别看齐文涛是正经的医生,可是在换药感受这方面来讲,还真的不如这些患者。他以为是假性愈合的原因才让患者疼得受不了,那仅仅是刘半夏帮忙找的借口罢了。

齐文涛还不好在这个时候离开,名义上是过来帮助肛肠科的嘛。

今天的刘半夏可是过了瘾了,足足57位患者。就算现在给他涨的经验啊、技能啊,都没有第一次换药那么多,大几百也是有的。

“幸不辱命,今天的任务搞定。”刘半夏摘下手套笑着说道。

“成,不留你了,赶紧回家休息去吧。”姜涛满意的点了点头。

“刘大夫,先别着急,这里有些水果您拿家里吃去。”刚刚从换药室走出来,东北大哥拎过来一大袋子的水果。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