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595 刘总有发现了

595 刘总有发现了 (2 / 4)

王超则是可怜巴巴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就带着苗瑞和李浩出征了。

他那位患者也是非常重要的患者啊,目前仅仅是用药物控制,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粪便移植上呢。

筛选出优质供体,就是他目前能够做的最重要的工作。接下来的事情?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交给老天爷。

即便是在西方国家有多次粪便移植经验的机构,后边的事也是交给他们的上帝来管。

实在也是因为肠道内菌群太多,究竟是哪一种或是哪几种相互作用能够起到作用,目前的科技手段还拎不清。

“呀,老大回来了?赶紧换衣服,一会儿好替我看着。”看到石磊从外边走进来,刘半夏赶忙跑到了他的身边。

“我看王超出去了,你咋没跟着?”石磊问道。

“昨天我那位患者嘛,一上午的时间都没有改善,等着主任一起会诊呢。你相亲咋样了?应该不赖吧?”刘半夏问道。

“嗯……,应该是还可以吧,反正互相加微信了。中午吃饭也没去你跟乔乔推荐的那些餐厅,就是普通的中餐,也没花多少钱。”石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那就妥妥的了,加油啊,先换衣服去吧,随时给我顶岗。”刘半夏用力的拍了一下。

这是真的替石磊开心,老大难的问题差不多就要解决了。可是自己目前这位难诊断的患者,也是真愁人。

又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时间都到了下午1点钟了,总算是看到了周书文。

“主任,您累不?”刘半夏凑过来问道。

“你要干啥?怎么没陪着王超出去?”周书文问道。

“我们出现了一位非常复杂的病例,您要是不累的话,就帮我们会诊一下吧。我已经让黄波给您打饭去了,特别嘱咐了得来一碗酸辣汤。”刘半夏说道。

周书文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你都替我安排完了,还问我干啥?直接去会议室吧。”

这个事也就是刘半夏能干出来,换成被人可没那个胆量替周书文做主。而且今天这台手术才下台,也是蛮累的嘛。

来到了会议室,刘半夏也将别的人给汇拢了过来。周书文就一边吃饭,一边听刘半夏讲解情况。

“这个患者的情况确实有些特殊,我跟你们的判断差不多,应该是某种细菌感染造成的血管炎症。”听完后周书文说道。

“正是因为这种炎症的作用,才会让患者在短时间内发作多出梗塞。现在的病灶为止就是肺部和头部吧?还有其余部位么?”

刘半夏摇了摇头,“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汇报,我也嘱咐了ICU,有情况就赶紧通知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