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强化医生>601 许一诺的小切口首杀

601 许一诺的小切口首杀 (2 / 4)

要不然你要是遇到一个严重发炎的胖乎乎版阑尾,她都够呛能够有这个勇气。万一有渗液或是化脓状况呢?自己会不会把患者给搞坏?

也不知道是被许一诺盯得,还是因为他自己也觉得应该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一些贡献,反正小伙考虑了两分来钟吧,还是点了点头。

“谢谢,放心啊,虽然我的技术比不上刘老师,但是也是很厉害的。”看到患者点头,许一诺一下子就“活”了过来。

“这一点没差,我带的这些实习生们,别的科室也都抢着要呢。”刘半夏给予了肯定。

“那咱们现在就做去么?”小伙子问道。

“一点吧,你还能再休息一会儿。咱们手术室见啊,还是不见不散的那种。”刘半夏一本正经的说道。

小伙咧了咧嘴,刘医生貌似真的有些皮。也挺好的,反正自己刚刚的那点紧张,现在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刘老师,谢谢啊。”走出来的许一诺开心的说道。

“别光顾着开心,争取做成功,别掉链子。”刘半夏说道。

“阑尾也摸过不少了,今天给你两次机会,如果两次都没有成功的话,就得换我上场。成吧?”

许一诺认真的点了点头,“刘老师,您放心吧。等您啥时候想切阑尾了,我来负责。”

边上路过的护士们逗得不行,也就是刘医生能带出来这样敢说的实习生吧,反正还没看别的科室的实习生们敢这么玩耍的。

回到了楼下,许一诺也赶忙把这个消息跟大家伙宣布一下。

“你就美吧,一会儿看你搞砸了咋办。再看一看片子,加深一些印象。”刘半夏说道。

“嘿嘿,我昨天晚上看了一个小时。”许一诺笑嘻嘻的说道。

玩闹归玩闹,对于今天的小切口阑尾切除首杀,许一诺也是重视得不行。

在下边呆了一会儿,看到时间差不多了,刘半夏就领着许一诺来到了手术室。

患者已经在床上躺好了,正跟李立伟唠嗑呢。

“李哥,今天的主刀变更一下,许医生主刀,我一助。”刘半夏说道。

“呀,这可恭喜许医生了。”李立伟笑着说道。

“谢谢李老师。”许一诺喜滋滋的应了一句。

“美女,别让我遭太多罪就行。”患者开口了。

“你放心吧,必须没问题。刘医生,核对患者信息。”许一诺一本正经的说道。

刘半夏赶忙核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