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恋爱流怪谈游戏>142. 卑微神明

142. 卑微神明 (2 / 3)

“根据我家熊神们的研究,神术其实是改造了神明的肉体,这也是很多神明,得到稀奇古怪的长脖子、大手子能力的原因。另外一些正常的神术,比如皮肤坚硬入石头,力气增大,体型增大等等,也是对肉体的改造,只有治疗不一样,和别的神术一点儿都不一样。”

夏怿问过褐土,普通的神术,不,是除了治疗之外的神术,都是物理意义上的。

他当初没有多想,现在看来,治疗这个神术很不正常。

“治愈神术其实也是改造了肉体,让身体多了一个神奇的器官,可以将自己的生命,分享给别的东西而已,就如同和神子分享生命一般。”

老太太说出了她的研究猜测:“据猜测,那器官就在神明的心脏,所以只要吃了心脏,就能获得缔结神子契约效果,可以真正的分享到神明的生命。”

她又补充说:“神明可以通过治愈恢复自己的心脏,不过生命会打量的流失,那神明又活了五十年,就离世了,那男人也跟着死亡。”

夏怿坐在床上,不知道如何解开这个难题。

老太太站起身,离开了屋子。

一直沉默的熊儿说:“皇帝估计没一两年好活了,要么你死,要么白蛇神献出心脏。”

世界很大,如果白蛇有意躲藏,没有人可以找到它,但夏怿不一样,他被囚禁在这里。

脑壳疼。

以夏怿对白蛇的理解,它一定会过来救自己,但是,它连熊家三兄弟联手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是皇室神明的对手。

他躺上床,想了许久,也没有想到什么方案,临到清晨,才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

他吃完饭,继续想,但还是想不到方法。

就算白蛇方的战斗力碾压熊方和皇室,形势也落在下风,因为他在熊家的手上。

所以用五色莲勾引盟友的方法行不通,而熊家三兄弟都已经有神术,无法用五色莲策反。

“你们熊家为什么要听皇室的?”夏怿问要出门的熊儿。

熊儿诧异的看夏怿:“你不知道虎神家族的厉害吗?”

夏怿的心情顿时沉重,皇室那个神明家族居然十分厉害?熊家三兄弟是被对方的武力威慑,才帮它做事的?

就是说,想要正面对付那个虎神家族,还有些困难。

说起虎神,他还有个白虎神的长袍和牙刀,白虎神也是那个家族的?

这些封建家族,太可恶了!

咚――

外面传来动静,是石熊过来了,熊儿匆忙离开,去和石熊亲热,夏怿羡慕的看着他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