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恋爱流怪谈游戏>170. 脑袋也行

170. 脑袋也行 (2 / 3)

可惜没有炸弹? 不然几次爆破,就能解决掉这个丧尸危机。

在他走神的时候? 一道沙哑的,一听就有别于别的丧尸的嘶吼响起。夏怿向着那边看去? 见到的是一个身体壮硕? 动作敏捷的丧尸。

那丧尸没有皮肤? 灰白的肌肉裸露在外,漆黑的眸子中带着血色,它的嘴巴不似人类,和兔唇似的,而且还多一瓣,是四瓣唇,看起来十分恶心。

那是什么?

夏怿和姜樱都很好奇。

等那丧尸离得近了,姜樱如同伸出触须一般,接入了它的大脑中,对它的认知进行修改,让它忽视夏怿。

她的面色一变!

那黑眸丧尸愣在原地,茫然的看着四周,寻找夏怿的踪迹。夏怿正准备过去看,姜樱突然动了起来,用脑袋敲他的肚子。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夏怿立即站起身,将女友放进背包,做好应对准备。

他很快知道了女友的意思,那黑眸丧尸甩了甩脑袋,眼睛居然又看向了他的方向。

这丧尸也能看到他!

砰――

小毛球潜入黑眸丧尸旁边,扣动了扳机。

它的枪法比夏怿好得多,子弹准确的命中了丧尸的脑袋,溅出血花,但那丧尸只是身子踉跄了一下,居然完全没事。

小毛球继续开枪,夏怿趁机从屋顶跳下,折断啼哭者的脖子,扛着它就跑。

夏怿迅速远离了黑眸丧尸的视野,但他肩上已经死透的啼哭者还在哭,暴露了他的位置。

好在有小毛球牵扯,还有姜樱不时来一次短效的能力,夏怿才没有被抓住。

一分钟后,啼哭者的哭声慢慢减弱,三分钟后,哭声沉寂,夏怿终于摆脱了黑眸丧尸。

他进入一个房间,将啼哭者的尸体一丢,坐在沙发上喘着气。这三分钟可把他吓得不轻,他还没有试过丧尸女友的滋味,可不能就这么死了。

取出女友,夏怿想,不知道她是丰腴的身材,还是苗条的身材。

只要好看,他都喜欢。

姜樱张着口,要说话,夏怿将笔给她,将窗帘拉好,打开手电筒照明。这时候不能开灯,灯光太亮,可能会让黑眸丧尸发现,而手电筒的光弱一些。

姜樱在纸上写:『你扛着那哭鬼做什么!』

刚刚是真的惊险,好几次黑眸丧尸差点儿追上来。如果没有啼哭者,他们不用遭这份危机。

姜樱瞪着夏怿,心中后怕,要是夏怿被追上杀了,她不就要守活寡……呸,才不是活寡!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