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恋爱流怪谈游戏>171. 脑袋不行吗?

171. 脑袋不行吗? (2 / 3)

他睡了,外面却不平静,因为他引去了周围几个街道的丧尸,这片区域的几个胆大的幸存者,终于找到了机会出门。

他们有的找到了食物,有的转移了据点,就算不敢行动的,见到窗外的丧尸没了,紧绷的精神也得到了舒缓。

不过好景不长,丧尸有聚集的特性,也有分散的特性,没了啼哭者,剩下的丧尸们晃悠了半天,转身返回。

夏怿醒来,正见到几只丧尸摇摇晃晃的回来。

他拉上窗帘,抱起女友对视了两秒,亲了一口,然后放进背包。

在他拉拉链的时候,小毛球钻出来,叉腰看着他。

该实现你的诺言了。

夏怿将小毛球抱起,也塞到背包里,小毛球柔软,不怕女友不舒服。

而且根据他的推测,小毛球只是感觉新鲜,就像当初想要一起睡觉一样,等它发现这样没什么特别的,就会放弃了。

背上背包,夏怿又挎上装着物资的挎包,走出了房间。

虽然知道了黑眸丧尸和啼哭者可以看到他,但他并不慌,有女友和女儿警戒着,他只要负责跑就行了,就算自己跑不过,还有女儿可以发动影中穿梭。

昨天的自行车不知道丢哪了,他新偷了一辆。丧尸还没有完全回流,街道空旷,不能再压着丧尸前进,夏怿有些遗憾,他的车技得不到发挥。

不过很快他就得到了新的乐趣,既然没了障碍,就玩速度好了。

他骑得飞快,见前面有只丧尸,还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

丧尸蹒跚的转过身,发出疑惑的吼声。

又路过一只趴着的丧尸旁边,夏怿伸脚踢了它一下。

没想到那丧尸是蜘蛛,它顺着自行车的声音快速追了上来,夏怿停下车,将它解决。

再次跨上自行车,夏怿看了眼斜上方的太阳,没有继续玩闹,时间不多了,他计划是今天清理完街道,将那小女孩带到可兰公寓。

前面的丧尸少了一些,是往回走的丧尸还没来得及回来,但再向前,丧尸又慢慢增多,是远处的丧尸晃悠过来了。

经过一个便利店的时候,夏怿突然听到了呼救声。

“HELP!”

“HELPME!”

他按下刹车,诧异的看向便利店里。这城市里居然还有外国友人?

将脚撑打好,夏怿拿着长刀,进入了便利店。

在货架的最深处,夏怿见到了两个身影。一个身影膀大腰粗,一个身影细胳膊细腿,都是男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