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奇门千王>【064】雷霆势

【064】雷霆势 (2 / 4)

那是一个30冒头的小少妇,前凸后翘,刚刚生完孩子两年多,再一次酒会中被胡咬金盯上,看她没什么特殊背景,随便制造了一场意外,就让小少妇感激涕零,任他玩弄。

1点45分,骆锋的眼睛圆睁,瞬间瞪了起来,嘴角微微上翘,一股峥嵘之色尽显无遗。轻轻的回头,对着身后的三个人道:“动手!”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虽然这几个人不是自己的兵,充其量也就是一群空降兵。

三个人三种姿态,但是有一样却是共同的,那就是摩拳擦掌,眼神毒辣,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一会动手的时候轻一点,注意,只收他自己的命,那个女人是无辜的,可以不用管。当然能留下他的命也好,但从此以后,就不要让他用脚走路了!”

说话的时候沈游眼神狠辣之色尽显,对于曾虎的头号走狗,刽子手一样的人物,沈游实在是没有半点好感。在他认为,能留下他的性命已经是很大的怜悯了。

车门悄然拉开,靠着那一侧是一拍冬青的绿植园林观赏乔木,刚子和乔解放先如同狸猫一般滚进冬青园里面,接着将近一米高的乔木,隐匿着身形。

那边胡咬金已经步步生风,恨不得立马上楼开门推倒脱衣插入。但是,快到了楼门洞的时候,一种潜意识的感觉却忽然让他内心一惊。

5分钟后,沿着冬青,刚子和乔解放已经藏在了楼门洞口的位置。见胡咬金忽然缓了下来,乔解放按了一下刚子。

虽然不愿意说话,但是乔解放却异常的胆大心细手黑,非常的能沉住气,见胡咬金略微一停滞,两个人深深的蹲在冬青后面,连呼吸都压抑住了。

胡咬金仔细打量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心中暗想这几天事情太多弄得自己都有些疑神疑鬼精神衰弱了,只是他不知道,当他放下心来往楼栋口走的时候,远处暗影中的一辆破旧金杯车却又下来一个人。

沈游和骆锋没有动,全是生面孔,即便是留他一命也无妨,估计还能打乱曾虎的布置也说不定。

1点56分,胡咬金来到楼栋口,却忽然感觉到脊背骨一阵发凉。他迅疾的回头,却发现刀光闪现。

混迹江湖的人从来不在乎刀,只要不是热兵器的枪支就无所谓。月影下,胡咬金看到两个小年轻。

其中一个居然还冷冷的对他说道:“把钱交出来!”

抢钱居然抢到老子头上了,我不敲断你的腿。这是胡咬金脑海中闪现过的第一个念头。

当即不退反进,对着拿刀刺向他的年轻人攻去。乔解放看到肥硕的胡咬金如同球一般攻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