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奇门千王>【012】放血刀

【012】放血刀 (2 / 4)

沈游眉毛一挑,略有些征询的望向百千万。

“按说千门中不应该缺钱,只不过你堪不透自己的那一关,不愿意出手而已。不过这也无妨,有个千门提将就够了。当然,你也可以尝试着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财团。”

说道最后的时候,百千万的声音已经缓缓地沉下来。

沈游不露丝毫的痕迹,依旧快步往前走着。或许是到了上班点的缘故,路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百千万示意沈游稍微停歇一下,两个人在路边找了一个帆布搭起来的棚子,一人要了一碗甜沫,咬着油条喝了起来。

一上午的时间就是用来重走之前沈游走过的路,百千万在一旁时不时的点评两句,无非是此地适宜藏匿或者适宜逃遁等一类的话。

中午的时候沈游被百千万强行拉着去吃了一顿九转大肠,弄得沈游着实搞不懂这些快老成精的家伙,包括初到泉城,那个雪夜去见到的江浩风,没来由的想到了那一天他们争抢鸡屁股吃的情形。

鸡屁股,猪大肠,这不都是离粪便最近的地方吗?可是,偏偏有些人看上去是金玉却一肚子败絮,有些人看上去草根却满腹的经纶。

被百千万强逼着吃了一块后,沈游没来由的意犹未尽一般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只不过还没有等他回味过来继续吃,百千万已经风卷残云一般将剩下的吃个干净。

“你知道千门中世代相传有块玉片吗?”略微休息一下后,重新漫步在泉城街头的沈游对着百千万问道。

“自然知道,江湖人但凡有些资历的人都知道。只不过千门中好像不只有一块吧?”

沈游微微一笑,丝毫没有因为被拆穿而有所不满,依旧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般对着百千万问道:“这玉片承担啥你知道吗?”

“传闻可以改变天地气运,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门中的前辈告诉过我,当年千门祖师将玉片一裂为八,僧门道门儒门丐门盗门都有一块,千门中有三块,只是,到现在我也就知道两块,乔六如果没有弟子的话乔无病手里也可能有一块。”

百千万静静的点点头,没有说话。

天色渐暗的时候,落霞将天之西侧染成了一片诱人的绯红,在外面逛了一天的沈游和百千万也往和平旅店走去。

经过泉城最繁华的街道时,恰恰也赶上下班点,又是一阵难以描绘的拥堵,所谓的步行街,的确可以对得起不行的速度。

“你猜曾大少会不会知道你已经来到泉城了?”百千万会让问道。

曾家大少?乔无病资料上那一个厚黑到放在官场上也不遑多让的黑色商人?据说他喜欢红酒雪茄,没有在意的人,似乎生平只爱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