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谁说我是爱情老司机>139:和霍继都一发不可收拾的矛盾

139:和霍继都一发不可收拾的矛盾 (2 / 5)

脚下的步伐,他的铿锵,我的柔软。

“你去万华了?”几步后,他突然收紧我腰,力道如是有点痛意。

白原澈的女人冯代岱和万华的老总有莫大渊源,宋氲扬同样如此,所以知道我在万华,和谁在万华并不难,苏嬴何选在万华见面多少有点儿‘宣扬’的意思。

耸耸肩,不置可否道:“对,见苏嬴何,他让我嫁给他换孩子的消息。”

霍继都突然停了步子,目光先是别至一边,然后猛把我推挤到墙边,一口气悠悠的叹出,帮我拨了拨头发,漫不经心但又沉重无比的矛盾道:“你有没有想过我心里会怎么样?这几天我也在找孩子,不单单只有你……你靠近苏嬴何是最伤我的事,嫁给他?告诉我你连考虑都没考虑过。”

心里凉了一下,那么一瞬头脑发热的确考虑过,稍蹙一下眉也就承认了:“我考虑过,继都,我觉得可以用这个换取孩子的消息,与其漫无目的到大海捞针,还不如用最接近现实的方法,不是吗?”

霍继都突然笑了,那种笑很冷,掺和着他面无表情,我只觉得心有些没完没了跳腾,他手掌从我腰肢慢慢滑下,眼神也从我身上移开。

脑里转了一圈,心头一顿――喉咙口干涩得不像话,我能意识到这事儿对霍继都来说是什么样的打击,或许我的设想对他来说就是毒药。

最后的最后,霍继都仰头叹了一口,拽着我的往家的方向走,半句话也没吭。

大厅内,聂云和我母亲相对而坐正在说些什么,或许是霍继都面色沉的明显,我母亲便开口询问,霍继都看我一眼,“你告诉他们你心里的想法――”

我微惑,手指头垂裤缝边不停颤抖,脑子也无法思考,像小学时被老师罚站的哆嗦,但我很清楚的表述出来:苏嬴何想让我嫁给他换取孩子的消息,我想考虑考虑或者……假装……最后一个字是抖着声音说的,落音刹那,周围一片寂静。

霍继都肃着声音重复我的话:“嫁给他换取孩子的消息?考虑考虑?呵……”

和刚才一模一样的反应,就像我做错了什么死不悔改,我并未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一味往前说,“有问题吗?这也只是消息获取的途径,退一步也未尝不可?”

霍继都点点头,猛地执住我下巴,斜斜地勾唇:“让我来告诉你有什么问题,你把我置于何处?莉莉……你想嫁给谁就嫁给谁,有没有想过我?哪怕一分钟?我把你捧这么久,藏心窝里,你就这么对我?”一时之间,我没了反应,或者说霍继都言语太过苛刻吓到我。

我母亲也单手撑着自己额头,深深叹了口气,抿抿唇,状似忧虑地劝:“莉莉,继都说的对,你既然选择爱继都就不要掺和这些……现在的事总有解决办法,你贸然和苏嬴何有牵绊,以后很难脱身……孩子重要,继都爱你这么多年你也要考虑考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