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暗算 (2 / 4)

他要笑不笑的,我只觉得他的话有些马牛不相及,这男人是蠢还是脑子有问题?

公然绑架罪名不小,不是他可以承担的。

那人放下酒杯,面容仍淡笑,指在桌上欢快地弹动,眸底已生寒。

我看得分明,“和范霖黛远走高飞?一个吃惯了山珍海味的女人不会去吃清粥小菜,不是我要贬低你,就冲智商这点,你和霍继都没办法比,范霖黛也不会靠近你一步,你以为她会选择你?未免想太多。”

那人收起抹冷寒,声音颇有些意味深长,“你既如此有信心,就等着吧,她说过和我在一起,就肯定会和我在一起。”

我不理会,有时候爱情里不但是女人,男人也是很痴情的,一旦痴情就很要命,因为痴情容易导致一根筋,总觉得对方看中自己,即便取得教训也不以为意,轻嘲,“你绑架我这件事是聂徐找你做的还是范霖黛?你最好考虑清楚,霍继都等会找过来你只有死路一条,至于范霖黛的话,我只想告诉你女人说话听三分就行了。”

他黑眸清冷,一时也未再说话。

室内蓦然安静,想到霍梵音,我满面凝重,“我儿子呢。”

他明明是浅浅含笑的模样,眼神却像一把锋利的尖刀,“你那儿子倒是机灵,看见你昏倒了,就往人多的地方跑,也没过来救你,而且还大声呼叫,多好的孩子……呵呵,可惜的是也救不了你,”我本能地瑟缩一下,唇角微微上翘,他跑了就好,其余的我也不在乎。

好像我这副模样,在他看来全是得瑟,他眼眸中愈发来火,嘲讽道,“烂货始终是烂货,男人不过逢场作戏和你玩玩,十年,二十年呢?青春老去还剩什么?只有废铜烂铁,莉莉,你勾引过那么过男人,以后都是导火索,霍继都和你犯难的导火索。”

“放心,我没有那么愤世嫉俗。”我不愠不火,佯装没听他的一语双关,顺着话缓缓道,“你是个有知识的大学生,何必自毁前程呢?”言外之意是让这男人悬崖勒马,就目前的情况来断定,应该是范霖黛让他做的,聂徐还不至于能立马联系上,定然范霖黛在背后出谋划策,他隐忍着勃然大怒,冷笑,“就让你再嘴硬着嚣张两天!两天后,我看你怎么嚣张,怎么嚣张都嚣张不了,我们不会把你弄死,只会把你交给地头蛇,当初怎么把你从重庆弄出去现在怎么把你再运出去。”

当初的事是我记忆里的痛苦,也是我一辈子难以忘却的伤,我咬紧牙关,云淡风轻,“嗯,我会哭得漂亮一些,先提前恭喜你和范霖黛。”焦虑根本就不管用,今天的事确实也是没想到的,没想到范霖黛会有那么大胆量直接动手,更没想到她会凭借自己前男友动手,而且这个白痴还以为范霖黛多爱自己,估计在耳边吹了不少风。

浑浑噩噩中,整个人又昏沉了过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