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少年时>第一卷:我们自己的联赛 123:徐鹤是我一定要挖过来的

第一卷:我们自己的联赛 123:徐鹤是我一定要挖过来的 (2 / 4)

是的,郑潇不了解徐鹤平时是个什么情况,也不知道这个小家伙平时训练刻不刻苦,所以他心中还是有些疑虑的。

听到郑潇的话,王校长是微微苦笑。

是的,成功是需要百分之一的天赋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这是对于那么有天赋的家伙而言的。

有天赋的家伙,只要他们肯努力就可以了,他们就必定能够取得成功。但是对于那些没有天赋的人来说,即便是你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甚至是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也没有太多的用处。

所以,对于大众来说,百分之一的天赋还是要比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要重要得多。

现在,徐鹤这个家伙就走在了很多很多同龄人的前面。

只要徐鹤这个家伙后面能够刻苦努力,在遇上一个好的领路人和导师,他以后的前途真的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王校长是真希望郑潇能够留下来,留在他们锦官城十七中。

王校长看着徐鹤说道:“希望这小子以后刻苦努力吧,不要辜负了他的天赋。”

球场内,进球的徐鹤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直接跳了起来。

这个进球让他非常的爽,全身舒坦。

这一个进球是完全击垮了徐东来,他徐鹤在运动战中凭借着一己之力攻破了徐东来把守的球门,他战胜了徐东来。

进球后的徐鹤直接跑到了徐东来的面前,兴奋地挥舞着拳头,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和高兴,甚至还兴奋地大喊着。

激动,真的太激动了!

十班足球队的球员们也非常的激动,他们冲了过来,来到徐鹤的面前,给了徐鹤一个大大的拥抱,聚集在一起又蹦又跳,兴奋地庆祝着。

这一场比赛,他们十班足球队赢定了。

现在比分是二比零了。

而且本场比赛剩下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再说十六班足球队根本就没有什么像样的攻击能力,这一场比赛大局已定。

朱葛激动地跑到了徐鹤的面前,轻轻给了徐鹤胸口一拳,说道:“徐鹤,你牛逼啊!今天太厉害了,完全是你Carry全场啊,今天我们可都是沾你的光了啊!”

虽然很激动,但是徐鹤并没有飘。

他立即说道:“队长你真太过奖了,这都是队友们的功劳!”

虽然徐鹤说着这么谦虚的话,但是他脸上那骄傲的表情是怎么都掩饰不住的,看得出来徐鹤真的非常的激动。

朱葛微微一笑,说道:“你小子少来,今天就是你的功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