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少年时>093:这是一场不可能赢的比赛

093:这是一场不可能赢的比赛 (2 / 4)

看得出来李莉瑛对于自己的工作是很用心的,甚至还会干一些份外的事情。但是她也不会过多地干涉到大家,还有就是她说的东西也并不是胡说的,这个副经理很上进。

阳佟铭雄说道:“嗯,这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确实非常的强大,我们今天未必能够取得胜利。”

李莉瑛和夜梓晴两人都是一愣,教练都不看好自己的球的吗?

阳佟铭雄继续说道:“其实,我们校队第一场热身赛其实不应该找寻这么强的对手的,按照我的意愿我们应该找一个弱一点的对手来热身的。不过,也好吧,让我们的球员们见识见识外面的天究竟有多高?”

李莉瑛和夜梓晴两人都是一惊,纷纷转头,对视了起来。

夜梓晴更是有些着急地询问道:“阳佟教练不看好我们球队吗?你觉得我们球队肯定会输球吗?”

阳佟铭雄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这让李莉瑛和夜梓晴是更加的震惊,心里也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好受。

夜梓晴着急地说道:“这不会影响到球员们的信心和积极性吗?”

阳佟铭雄摇头说道:“不会的!输球是迟早的事情,早点让他们面对这一切会更好一些。这样,就能够端正他们的态度,让他们更加的努力……”

夜梓晴微微颔首,觉得可以理解。

不过,这一场比赛注定要输球,她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夜梓晴转头有些担忧地盯着球场内。

李莉瑛也是很担忧,说道:“这一场比赛对于他们会不会太残忍了?”

阳佟铭雄立即说道:“当然,你们也不必太过于悲观。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但是我们也未必一定会输给对手,即便是输也未必会大比分输球。所以,二位也不必这么紧张。更主要的是,二位也不要小看我们的球员们的抗压能力和面对挫折的能力,我觉得他们能行的。”

听到这话,两人都点了点头。

难怪这个时候阳佟铭雄会找来实力这么强得对手热身呢,原来是有这方面的目的啊。

夜梓晴看着球场内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担忧。

此时,锦官城十七中校足球队的球员们一个个可是信心十足,他们都高昂着头颅走进了球场。看到这样的情况,夜梓晴是真的很担忧,她怕这些球员们接受不了比赛前后的反差.

不过,夜梓晴在心中为锦官城十七中的球员们加油助威。

这一场比赛一定要加油啊。

李莉瑛则是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未必会输,她的目光落到了徐鹤的身上。她知道,徐鹤在任何被动的局面都不会主动认输的,他都会抗争到底。或许,徐鹤能在这一场比赛中创造奇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