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少年时>第一卷:我们自己的联赛 043: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

第一卷:我们自己的联赛 043: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 (2 / 4)

一些人是真的觉得徐鹤太爱表现了,心里很不爽。

但是,徐鹤没有在意这些人的看法,依旧积极地训练着。

此时,李杰是来到了朱葛的身边,询问道:“队长,明天的比赛我们要不要踢啊?”

因为,学校领导在周一例会上批评过这个事情,但是后来并没有明确地下达禁止开展足球联赛的指令,所以球员们是有些拿不准,这比赛到底要不要进行下去。

朱葛看着李杰道:“周二的时候,我们也进行了联赛。但是,学校领导似乎也没有理会。我想周五的时候,我们踢比赛,学校领导依旧不会理会的吧。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要踢的。”

李杰微微颔首,表示知道了。

朱葛还说道:“你们好好准备准备吧,明天的比赛肯定会踢的。”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李杰心里是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联赛应该还不至于就这么结束吧?先不管了,先踢好明天的比赛吧。

说句实话,说出刚刚那一段话的朱葛自己都是没有多少信心。

对于学校领导的态度,他是知道一些的。

因为今天,李莉瑛又去找了一下学校的领导,找了初一年级的年级主任常德荣常主任,但是常主任这边依旧是坚持他们的想法,他们是要禁止学生举办所谓的足球联赛的。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而且更糟糕的是听李莉瑛说,好像学校的校长也是很不赞同学生们举办什么初一足球联赛,也是准备解散初一足球联赛。

这是让朱葛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不过,他是没有表现出来,他是不希望这些队友们受到他的情绪影响,从而影响到明天的联赛。

即便联赛真的要消失,他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即便明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场联赛,他们也是要认真地踢下去,就当给未来的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一天,球员们在训练中是比昨天稍微好那么一点点。

但是,球员们的情绪依旧不高。

在他们看来,他们的足球联赛已经完蛋了,还训练什么啊?有必要吗?

看到球员们这样的状态,牧阳心里自然依旧是很不爽的,但是他答应了朱葛,所以他也没有爆发,不过他的那一张冰块脸足以说明一切了。

球队的氛围是有些异样啊。

不过表面上大家好还是一片祥和,都是做着自己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