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少年时>035:成功杀进本届联赛的决赛

035:成功杀进本届联赛的决赛 (2 / 4)

李杰直接横在了东野钦的身前,丁一和储翊立即从两个方向上来接应东野钦。

看台上的阳佟铭雄心中暗道:“好机会!”

嘣的一声,东野钦立即将足球横传中路,足球快速地滚向了跑过来接应的储翊。可是,就在储翊即将接球的时候,一条大长腿滑铲了出来,嘣的一声将即将滚到储翊脚下的足球给铲了出去。

足球快速地向前飙了出去,滚到了阳新的脚下。

朱葛,又是朱葛。

阳佟铭雄眉头紧皱,他自然看得出来,今天的朱葛表现得太好了。

储翊立即低头瞄了一眼朱葛,然后立即转身奔向了自己的半场,去防守去了。

可是,阳新直接一脚横传,将足球传向了跟进的徐鹤。

简尘大惊,立即转身快速地扑向了徐鹤。

哪知道徐鹤直接将足球漏了过去,足球快速地滚向了边路。边路的蒲中民冲了上来,接球快速下底,然后一脚贴地传中,快速地就足球兜进了对方的禁区。

徐鹤拼命地前插接应,但是足球却从他的身前划过,划出了一道弧线,然后直接绕向了点球点附近。

嘣的一声,跟进的阳新直卡住防守球员,滑铲过来,来了一脚铲射。

足球急速地飞射向了球门的右上角。

对方的守门员反应不及,子能够眼睁睁看着足球飞进了他们的球门。

二比零,初二十班足球队两球领先了。

果然,卫冕冠军的实力就是要强一些啊。在这些足球特招生面前,他们展现出了更强的配合,取得领先应该是情理之中的。

这三位特招生之前也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他们融合到一起也是没有多长的时间,然后又和新的球队配合,自然配合是非常的生疏的。今天储翊传球这么多失误主要还是这方面的原因,他的队友们还是有些跟不上他的节奏,甚至有的时候还领悟不了他的想法。

说真的,阳佟铭雄看得是非常的别扭的。

这一场比赛储翊连百分之五十的实力都没有发挥出来,如果储翊能够发挥出他全部的实力来,这场比赛绝对不会是这样的。即便是面对最强的初二十班足球队,他们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阳佟铭雄感叹道:“还是他的队友拖累了他啊!”

虽然这是有点帅锅的嫌疑,但是储翊这个类型的球员还真的是这样,需要熟悉队友,也需要队友的配合。队友越强他也越强,队友实力不强,他也可以很强。

这场比赛,也就储翊和东野钦两人表现不错了。

丁一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唐昭也好不到哪儿去。而钭黎这高中锋没有中后场的支持,他几乎是没有什么表现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