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绿茵少年时>098:半决赛打响,矛盾之争

098:半决赛打响,矛盾之争 (2 / 4)

说真的,他们还真的是稍稍有些担心的。

毕竟徐鹤表现出来的实力很强,但是他展现出来的东西还不够多,虹口复兴中学足球队的主教练也没有完全掌握有关于徐鹤的一切资料。

陈冠生听说过徐鹤的速度很快,但是究竟快到什么程度他自己并不知晓。

陈冠生还听说过徐鹤的射术很厉害,但是究竟有多厉害他也并不是很清楚。

陈冠生听说过徐鹤的……

是的,他听说过很多传言,但是都没有收集到详细的资料。

所以,在这个时候,作为虹口复兴中学足球队的主教练陈冠生还是充满了担心的。他没有掌握全部的资料,就没有把握彻底盯死徐鹤。徐鹤这样的乱战因子肯定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的。

所以,这个时候陈冠生还是充满着担心的。

他盯着自己的得意弟子朱星杰,询问道:“你有信心盯住徐鹤吗?”

说真的,朱星杰算是全国大赛里最负盛名的球员了,可以说是第一球星了。

他现在已经加入了【云海绿地长空】俱乐部,甚至年轻16岁的他已经为【云海绿地长空】俱乐部一线队出战过一场比赛,虽然那不是华超联赛,仅仅是足协杯的比赛,但是这也非常的厉害了。

现在【云海绿地长空】俱乐部的韩国籍主教练崔同治对于朱星杰的评价就非常的高,声称朱星杰未来能够在欧洲足坛立足,能成为亚洲顶级中后卫,而现在他也是有代表球队一线队出战的能力。

朱星杰在全国都是知名的青少年球员,很多其他华超联赛俱乐部的主教练搜视盛赞了这个家伙,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所以,人家才是全国大赛第一球星。

也正是因为拥有朱星杰,陈冠生才会如此的有信心。

朱星杰看着陈冠生教练,说道:“头儿你放心吧,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实力,但是请你相信我,我能够盯死他。在面对成年人的时候,我都不一定会落于下风,对付他,没有任何问题。”

听到朱星杰如此说,陈冠生自然是放松了很多,但是还是有些担心。

朱星杰立即说道:“头儿,你放心吧,这一场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的,绝对不会小觑这个徐鹤的。”

得到了朱星杰的保证,陈冠生是更有信心了。

他微微一笑说道:“我相信你,你是这一届比赛最强的球员,我相信没有你防不住的球员。星杰,这次这个冠军可就靠你了啊。”

朱星杰坚定了点了点头说道:“头儿放心吧,去年失去的,我一定亲手将他拿回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