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一世离歌>三十六 她的前世今生

三十六 她的前世今生 (2 / 4)

杀冽影看她一下子变不太高兴的脸,怕是自己多问,让她误会自己不相信她,于是立马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完了还像个小孩似的认真的把杯子朝下滴了滴给她看,“喝完啦。”

洛清歌看他乖乖听话的样子,心里竟莫名的开心,她还摸了摸他的脸,“你不是我亲弟弟,真是好可惜,有时候发现真的是好喜欢你呢。”

“弟弟?什么弟弟!你走开!”杀冽影一听这个字眼立刻黑脸转身自行走出了屋外。

刚走出去几步便迎面撞上了醉醺醺歪倒的北极神君,他赶紧将被自己撞得险先倒地的北极神君扶起来,然后轻声问道,“老神仙,你没事吧!”

老神仙摆了摆手,“无妨,无妨,把酒满上,干杯!”

这时洛清歌从房间里追了出来,闻到酒气,看了老神仙一眼,捂着鼻子问道,“哎,老头,你怎么一大早的就喝成这样了,真是比爱衡族里的女人还爱喝酒。”

老神仙听到是这个小姑娘的声音,才睁大了眼睛瞧了她一眼,面露喜色,他刚要上前去跟她寒暄寒暄,无意中瞥了杀冽影一眼,看见了他左侧脖子,隐隐约约发着常人无法看见的光影,面色一惊,一脸醉意瞬间消失。

他走过去一把拽住洛清歌的手,用命令一般的口吻说,“跟我来!”

洛清歌被他突如其来的这一举动给弄懵了,边被老头拉着走边问,“去、去哪里啊?”

杀冽影看着洛清歌被拉走,本想跟着上去,转念一想,他尊重她的一切,不想在背后偷偷跟踪她或者去探窥她的有关事物,想来这德高望重的仙家也不会对她一个弱小女子如何,便放弃了跟上去的念头,总之如果她有任何危险,玄灵圈能短暂护住她并将她带走,而黑灵能及时出现护卫她。

而老神仙则带着落清歌穿越了一层又一层的水状网,最后来到一片周围模糊没有任何颜色的空间。

洛清歌有些头晕,她按着自己的太阳穴疑惑的问老神仙,“老头,你这是把我带到什么秘密基地来了?难不成是因为我陪你喝了一口酒,你现在要偷偷告诉我圣魂珠的下落吗?”

老头的神色越来越难看,盯着她,“没错,我就是告诉你,你们所要找的东西在哪里?一切都不是在我或者谁的控制之下了,也许你说得对,过去不曾解开的结,时间过去的越久,也许只会系得越近,我们越是逃避,它所带来的灾劫会越来越大,大到我们神魔人都无法想象的地步。”

洛清歌努力的去解析着老头说的每一个字,还是无法理解他所说的意思,但从他的神情里却可以分辨他在陈述一个很恐怖的事实。

“不是,老头,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不能理解?你可以慢慢说得明白些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