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焚天圣尊>正文 第一百五十四 惨叫

正文 第一百五十四 惨叫 (2 / 3)

就在这时他心头突然升起一股强烈的危机感,心念一动,三道身影欲要向后退去!

嘭!

陆建峰只感觉小肚突然被一股炙热的能量暴力过来,瞬间一股强烈的剧痛传遍脑海!

“啊!”

强烈的剧痛让陆建峰忍不住的发出一声惨叫!

紧接着整个人被强大的力量轰离地面,然后狠狠的摔落到地上!

“轰!”

台上陆建峰发出的惨叫声让所有人都震惊了起来,各种各样的议论声纷纷响起。

执法长老此时脸色特别的阴沉,因为陆建峰得惨叫让他一下子愣住了,紧接着是一脸得难以置信!

那天冥宗的何长老也是非常的惊讶,因为刚才陆建峰明明还是一副胜券在握得样子,这逆转来的也太快了!

王家族长和李家的族长也是感到非常得惊讶,微微得探出头想看清楚台上的情况。

而六长老脸上也是布满了震惊之色,不过眼神却是一亮,似乎这样的情况让他感到有些惊喜。

坐在主席台最中央的陆天丰也是露出了一丝微笑,不过眼眸中的明亮却是掩饰不住他的喜悦。

二长老等人则是惊讶的看了 ̄  ̄)σ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的陆建峰,然后又看了一下已经露出身影的陆炎,眼神特别的玩味。

就在这时,陆天丰突然朝后面得陆福点了点头,在众人注意力都集中在台上的时候,陆福悄悄得离开了比武台。

大长老眼皮微动了一下,不过他并不是看向比武台中间那里,而是余光徇着陆福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此时已经露出身形的陆炎快速的冲向陆建峰,而陆建峰看见陆炎冲来,他强忍着胸口得疼痛想要站起来。

不过陆炎怎么可能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只见陆炎双脚用力一蹬,身子以更快的速度冲向陆建峰。当陆建峰踉踉跄跄,勉强站起来的时候,陆炎也已经来到他得身前,他身子一动欲要后退。

陆炎干脆直接就是一拳轰了出去。

嘭!

陆建峰反应不及,整个人脸上直接被砸了一拳,然后身子向后飞了出去,半空中陆建峰口吐着鲜血。

嘭!

陆建峰的身子狠狠的落到了地上,此时的他内心非常的愤怒,但是脸上传来的火辣辣的疼痛更是让他羞愧不已,自己竟然被打脸。

“混蛋!我要杀了你!”轻抚可一下脸,陆建峰发出杀猪般的嚎叫,眼睛死要喷火,充满了无比得愤怒!

“哼!”

陆炎冷哼一声,面色沉了下来,然后右手一抬化作剑指,一股凌厉炙热的火炎真气朝陆建峰激射而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