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女儿实在太厉害了>1.父亲要学会放手

1.父亲要学会放手 (1 / 4)

“那……爸爸,我走了……”

娇小的少女偎依在一位瘦削的中年男子怀中,像小猫一样在他胸口蹭了蹭,这才轻轻挣脱他的怀抱,紧了紧身上的包裹,朝着小村门口走去。

一边走,一边回头。

中年男子依依不舍的望着女儿离去的背影,不停的挥着手,嘴里不停的叮嘱道:

“记得多穿衣服,不要着凉!”

“不要乱吃东西!”

“不要相信陌生人!”

“不要交男朋友!”

“不要……”

直到女儿的身影已经看不见,他才一脸黯然的倚着村头的歪脖子老树坐下,满脸的担忧和焦虑,整个人看上去仿佛又老了几岁。

一个圆滚滚的中年胖子走到他身边坐下,递过去一瓶果酒,开口安慰道:

“不过是出去三五天而已,罗尔你未免也太担心了吧?可可莉是村里最聪明的孩子。”

“不……你没结婚,你不懂……”

罗尔摇了摇头,伸出完全由金属组成的左手,接过果酒,往嘴里吨吨吨的灌了几口。

“你不也没结婚吗?”

胖子没好气的反驳道。

“可我有个世界第一可爱的女儿!”

罗尔一脸骄傲的说道。

女儿可莉,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也是唯一的牵挂,同时也是他失败人生中唯一的亮点。

罗尔觉得自己应该是最丢人的穿越者了,来到这个世界十几年了,一事无成,明明是个有着各种超凡力量的奇妙世界,可他却什么都没学会,至今也是个最低级的武夫,靠着点三脚猫剑术混混日子。

其实刚穿越的时候,他还是有着一腔豪情壮志的,努力学习这个世界的语言,拜入了当地一家很有名的剑士团,每天除了疯狂苦练剑技之外什么都不做,一副要追寻‘剑道万古如长夜’的架势。

他的努力理所当然的得到了剑士团高层的认可,给了他一次‘入门考核’的机会。

这考核很简单,只需要完成一个偏远村庄的委托,杀掉几只弱小的魔物即可,过关之后,剑士团就会赐予他超凡之力,走上真正的力量之道。

教官和同僚都看好他能顺利通过,他自己也一样,因为他真的很努力,考核也真的很简单。

然而他却高估了自己,他连最弱小的魔物都对付不了,还被咬断了半截左臂……

委托的小山村也遭魔物血洗,只有一名襁褓中的女婴幸存……

羞愧与自责疯狂折磨着罗尔,几次产生了自杀的冲动。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