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无妄之灾 (2 / 3)

“因为事关重大,可莉小姐目前必须接受调查,但并不是关押和拷问,只是不太方便行动,她可以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只是暂时不能离开学院的范围……”

“也不仅仅是她,包括奥利安娜阁下,还有很多当时在场的人,都在接受同样的调查。”

“奥利安娜阁下和安雅殿下也和她在一起,护国公大人也正在积极处理此事,所以请您务必稍安勿躁,不要冲动。”

管家语重心长的说道,是真的很害怕罗尔突然发飙,跑去与学者会为敌。

他甚至不敢想象那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因为真的很可怕。

罗尔沉默了好一会,脸上的神情才稍微舒缓了一些。

“你确定她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任何方面的?!”

“是的,请您放心。”

管家见罗尔逐渐冷静了下来,自己心里也稍微松了口气,后背也不再冒冷汗了。

他是真的很害怕罗尔一言不合,就把自己像切米糕人那样切成一缕缕碎屑。

“那具体和我说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把我女儿牵扯进去?”

罗尔又继续追问道。

管家则仔细斟酌了一番措辞,说起了那次袭击。

真理高塔的那场爆炸,当然和可莉踢的那脚小碎石没啥关系,实际上她当时根本就没用力,那碎石才飞出去一米,离高塔还很远。

这只是一次单纯的巧合罢了。

而学者会调查她,也肯定不是因为这个,而是一视同仁,当时只要在附近范围内的超凡者,都被限制了活动范围,接受调查,直到抓住真凶为止。

管家的措辞非常谨慎和小心,没有提及可莉去学者会的目的,罗尔此时也没心思问。

也没有提及为何学者会要如此兴师动众,他觉得罗尔应该知道了消息,就是专门为此事赶来的,只是没想到女儿会被牵扯进去,所以先前才会那么激动。

但现在摆在面前的一个难题是,罗尔这位恐怖的强者,究竟是为什么来帝都的?是打算掺和这场纷争?又会站在哪一方?

管家不敢直接开口问,自己揣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只能回去和护国公汇报此事。

于是他又努力安抚了罗尔一阵,让他打消了进入第一学院的想法。

那里现在是个非常敏感的区域,有好多超凡者盯着,罗尔贸然进去,很容易引起冲突。

“护国公真的能处理好此事吗?”

罗尔又问了一句。

“请您放心,公爵大人必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