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73 暗夜杀机(为盟主我有仙心一颗123加更)

073 暗夜杀机(为盟主我有仙心一颗123加更) (2 / 3)

“找死!”

一声娇喝,书文俏面一怒,再不一味躲闪,身躯转折之中单掌猛挥。

“彭!”

掌劲涛涛,四周摆设齐齐震动。

虽然书文年龄不大,但一身功力竟然丝毫不弱陈郡四大才俊之一的江合德。

掌法,更是精妙。

两相对撞,江合德直接口喷鲜血。

但江家五符真气也是精妙,此即陡然发力,竟然不退反进,直接把对手扯入身前。

剑指!

左手竖指成剑,剑气凝然,当空一点,似乎欲要把面前的女子当场贯穿。

江合德似乎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内伤,只想拼命!

“哼!”

一声冷哼,书文的身躯陡然定滞虚空,同样面色凝然,伸指点来。

书文的指劲无声无息,威势似乎不能与江合德的剑指相提并论。

但两相对撞,江合德的剑指却当场断裂,书文的指劲余势不绝,径自点在他的胸前。

“哒……”

一声轻响,书文已经抽身飞退。

场中,江合德呆立当场,浑身上下血脉高鼓,如同绷紧的青筋,里面的血液奔腾不休,直奔脑门而去。

不过眨眼功夫,他额头正中已是鼓起一个狰狞可怖的疙瘩,透着股狰狞诡异。

“彭!”

鼓起处猛然炸裂,血花迸溅。

江合德大嘴张开,里面一片空洞,嘴巴张合,却未能发出什么声音,身躯轻晃,直接踉跄倒底。

原本的一个健壮男子,只不过在这眨眼之间,也已干瘪如积年干尸。

“魔门燃血指!”

一个轻叹,在书文背后缓缓响起,让她背部一炸,瞬即闪现在房屋另一面尽头。

“谁?”

冷喝一声,书文也看清了站在门前的那道身影。

长袖飘飞,内里空无一物。

残刀斜挎,刀意凝然。

残刀叶玄!

“叶……叶大侠?”

书文面色发白,心中已是念头疯狂转动:“不是您叫我过来的吗?”

“是我叫你过来的。”

叶玄低下头,看了眼地上江合德的尸体,缓声道:“我不仅叫了你,还叫了他。”

“你……”

书文双眼一睁,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玄:“是你毁了他的双眼、双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